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预选赛敌情-阿联酋备战小组赛 哈萨克满意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6:43 体坛周报

  阿联酋开始备战

  国内联赛刚刚于3月3日结束,瓦赫达队在战胜了伊马拉蒂队之后历史上第二次夺冠。联赛结束后,法国籍主教练米歇尔随即宣布了22人的小组赛球员名单。从米歇尔公布的名单看,这份名单同去年10月和今年1月两次迪拜四国邀请赛上阿联酋的名单大同小异,唯一不同的是此次名单上的拉希德、萨利姆和马斯奥德三人因伤病原因没有参加1月份的四国邀请赛
。阿联酋队球员将休整两周,3月18日开始在阿曼进行集训,22日和26日分别与当地的一支球队和阿曼队踢一场热身赛。4月6日赴印度开始小组赛。

  阿曼物色新教练双管齐下

  科威特国奥队主教练、克罗地亚人拉迪表示愿意执教阿曼国家队,而科威特足协最近也表态说,考虑到两国之间的传统友好关系,他们原则上不反对拉迪以租借的方式到阿曼工作,帮助阿曼队度过目前的困境。现在双方正在谈判实质性的细节问题。另外据阿曼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同马卡拉的谈判也正在进行当中,到时可能有多种选择。

  泰国足协不想续聘怀特

  在今年底这位来自英国的主教练的任期结束之后,泰国足协很可能不会和他续约。泰国足协主席维吉特称他们对怀特的执教水平表示满意,不与他续约主要是考虑财政方面的因素,“我们必须支付他昂贵的食宿费用”。维吉特同时暗示目前泰国23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捷克人多勒斯“不用我们花这么多钱”,看来泰国足协已经在考虑让多勒斯接怀特的班了。怀特目前正在英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他将于下周返回曼谷。

  哈萨克满意中国行

  哈萨克足协在2月26日通报了国家队到中国比赛的有关情况,认为中国之行是令人满意的。这次历时两周的集训和巡回比赛各方面条件都很好,6场比赛的对手都很有实力,其中还包括中国冠军大连队。2胜1平3负的成绩是合理的,因为国家队组建还不到两个月,出国前的体能训练也都是在雪地上进行的。6场比赛哈萨克队失9球,进6球。3月2日哈足协宣布本年度(第十届)哈萨克甲级联赛将于4月28日开战,共有17支球队参加。3月3日在阿拉木图将进行亚优杯西亚区四强赛首回合的比赛,由凯拉特队迎战伊朗埃斯特格拉尔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伊朗沙特出线希望大--《祖国报》专访阿曼主帅马卡拉 (2001/4/11 17:55)
沙特球员比伊朗还牛?--布拉泽维奇被“逼”辟谣 (2001/4/11 15:47)
十强赛军情-强援正式加入乌兹别克 伊朗确定热身赛程 (2001/4/10 19:00)
伊朗新星卡利米转会西甲生波折--西亚动态三则 (2001/4/10 14:17)
十强赛嘹望-四月底伊朗连战强敌 (2001/4/9 19:1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