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国脚前锋决定登陆意甲 AC米兰、国际米兰抢购胜算各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4:2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5日消息,目前效力于加拉塔萨雷队的巴西球员马里奥-贾德尔的经纪人马科斯-弗拉加近日表示,这位前锋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之后登陆意甲赛场,因为国际米兰AC米兰均已向贾德尔抛出了橄榄枝,目前正在为争夺这名优秀的前锋展开较量。

  此前,贾德尔本来已打算加盟葡萄牙的本菲卡俱乐部,但后来因本菲卡俱乐部的主席声称贾德尔的要价太高而没能成行。代表贾德尔谈判转会事宜的弗拉加近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贾德尔将很快与米兰双雄中的一个俱乐部签约。

  据称,早在贾德尔加盟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之前,国际米兰就与这位球员有过接触,分析人士指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塔尔德利对贾德尔的评价很高,他希望贾德尔加盟后能够显著增强国际米兰的锋线进攻力,以摆脱目前国际米兰进球数不够多的窘境。

  作为意甲的传统劲旅,而且又一向以花钱阔绰著称,再加上今年夏天英超利兹联队将正式从国际米兰收购爱尔兰小将罗比-基恩,因此国际米兰俱乐部完全可以支付贾德尔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AC米兰正在球员市场上为德国前锋比埃尔霍夫寻找接班人的消息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因此贾德尔也早就被俱乐部总经理加里亚尼列上了收购的名单。看来,一向在球场上互不相让的米兰双雄这次又将在球员转会市场上大打出手,至于最终的赢家将是哪家俱乐部,球迷只能拭目以待。(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冠军杯迎来最大“仇敌” 复仇之火点燃米兰斗志 (2001/3/6 14:20)
佛罗伦萨余震未了 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重现生机 (2001/3/6 12:27)
国际米兰-假护照丑闻再起风波 雷科巴噩梦远未结束 (2001/3/6 11:56)
道姆有望赴意甲执教 去向疑为国际米兰 (2001/3/5 20:56)
阿笛0213:阵痛中的AC米兰症结何在 (2001/3/5 20:55)
国际米兰将有家难回--国际足坛动态五则 (2001/3/5 15:43)
视频录像-圣西罗激情荡漾 AC米兰2-2帕尔玛精彩进球回放 (2001/3/5 13:17)
视频录像-蒙特拉拔剑凤舞九天 罗马胜国际米兰进球回放 (2001/3/5 13: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