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海外兵团终于觉醒 李东国渐入佳境赢得满堂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3:46 体坛周报

  安特卫普队的薛琦铉终于从77天的沉睡中苏醒过来,在4日的比利时联赛中攻进了自己这个赛季的第五个进球。这场比赛是安特卫普客场挑战排名第12的埂克队,薛琦铉以主力前锋首发上场,上半场32分钟的时候在对方门前截过对方后卫的回传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这也是薛琦铉自去年12月17日和特拉伊登的比赛以后时隔7场比赛后的进球,这确立了薛琦铉在球队内的主力前锋的位置。目前安特卫普继续排在第13名。

  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的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认为薛琦铉是在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不过因为安特卫普的整体水平比较低,薛琦铉在前方不能得到强大的支援,不然他还能攻进更多的球。

  在贝佛雷效力的李相一这天在和排名第7的木克隆的比赛中首发上场,但没有进球,双方0比0打平,贝佛雷继续排在第11名。李东国3日和在弗雷堡的主场比赛中下半场41分钟替下了本场比赛演出帽子戏法的皮萨洛,尽管因为上场时间短没能进球,但两次有威胁的突破引来了观众“LEE”的欢呼声,他还有一次远射。李东国表现出了快速的机动能力和强烈的进球欲望,在和对方的身体接触中一点也不吃亏。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精英欧洲论剑 杨晨、范志毅力压代伊、李东国 (2001/03/06 09:35)
杨晨痛惜未能与李东国对话 续约法兰克福再成焦点 (2001/02/27 12:27)
德甲-“狮子王”李东国处境尴尬 面对恩师羞愧得抬不起头 (2001/02/27 10:44)
德甲-第23轮交战记录 杨晨、李东国之争各有优势 (2001/02/23 21:45)
张恩华越洋电话给杨晨支招 杨晨再谈眼中的李东国 (2001/02/23 16:45)
金球y22:杨晨与李东国 不可“同日而比” (2001/02/23 13:17)
杨晨、李东国对决德甲 尚未交锋技术统计已分高下 (2001/02/22 17:2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