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佛罗伦萨余震未了 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重现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2:27 新浪体育

  以特里姆为首的土耳其教练班子走了,有“佛罗伦萨旗帜”之称的总经理安东尼奥尼也倒了,他们都忍受不了俱乐部主席切奇-高里的残暴统治。上周末再败一场之后,积分一度排名三甲之位的佛罗伦萨目前离降级区只有两场球的距离,而且人心涣散,未来的日子将很难过!

  上周末主场负于榜末的巴里队之后,队长鲁伊-科斯塔终于发出了“保卫佛罗伦萨”的呼吁。他对本队目前的局面十分痛心:“球队的人事变动不应该成为输球的借口…一个月前大家都还雄心勃勃地要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而今却要面临降级的残酷现实!我实在不愿意下赛季去踢乙级联赛。”

  这位世界级的中场球星自1995年转会以来便忠心耿耿地为球队奉献一切,心甘情愿地接受每年不到300万美元的“低薪”,多次拒绝了其它欧洲豪门的邀请,在佛罗伦萨球迷心目中地位与巴蒂不相上下。

  不过俱乐部主席高里的表现实在令人寒心,不但在去年夏天卖掉了巴蒂,还逼走了特雷姆和安东尼奥尼,而且四个月来都未给球员们发工资,一手搅乱了佛罗伦萨本赛季的大好前程。科斯塔对球队的不思进取和管理混乱显然彻底绝望,已经开始放出离开佛罗伦萨的风声。

  昨天从佛罗伦萨传来消息,高里已经着手进行大幅度的机构重组:曾率领那不勒斯获得意甲冠军的功勋教练比安奇被任命为俱乐部的技术顾问,负责球员的转会交易工作,以协助候任主教练曼奇尼的工作;高里也似乎已经做好了鲁伊-科斯塔离队的准备,将他的替身目标放在亚特兰大的中场球员多尼身上;守门员托尔多叛逃罗马之心早已昭然若揭;本赛季刚登陆意甲的前锋戈麦斯也将回到葡萄牙母队本菲卡,莱切队近两轮表现不俗的克罗地亚前锋武格里内奇将接替他的位置。

  不过,最引入关注的将是鲁伊-科斯塔的动向。本赛季在巴蒂离开之后,他的才华和创造力得到进一步的发挥,在中场球员的评分中遥遥领先。AC米兰一直将他列为头号收购目标,以改善本队中场组织不力的顽疾。可以说,佛罗伦萨的情形越乱,AC米兰得到鲁伊-科斯塔的机会就越高。

  如果算上传闻中想离开拉齐奥的贝隆,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将同时出现世界三大中场球星中的两位,而皇马“娶”贝隆、AC米兰得科斯塔的结局似乎也顺理成章。(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视频录像-圣西罗激情荡漾 AC米兰2-2帕尔玛精彩进球回放 (2001/03/05 13:17)
AC米兰痛失好局放生帕尔马 扎切罗尼怒斥米兰脆弱防线 (2001/03/05 12:19)
AC米兰“瘟神附身” 舍甫琴科感染“衰竭症”(附图) (2001/03/05 10:33)
图文-[意甲]AC米兰战平帕尔马 卡纳瓦罗力拼舍甫琴科 (2001/03/05 08:53)
佛罗伦萨主帅特里姆刚刚辞职 AC米兰立即做出反应 (2001/02/28 19:44)
AC米兰昔日射手王心灰意冷 比埃尔霍夫坐穿板凳出言挂靴 (2001/02/28 11:0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