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焦点战-阿森纳慎防骄矜 莫斯科斯巴达无路可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2:1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周二若不负众望,在海布里球场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克,将向首次晋级冠军杯半决赛迈出一大步。

  阿森纳在周六冠军联赛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以3-0大胜西汉姆联,多少赶走了上周末客场1-6惨败于曼联的阴影。

  阿森纳已经一年多主场未败,只在一场联赛杯比赛中,因为主教练温格派上替补阵容而不敌伊普斯维奇。莫斯科斯巴达克好像也无力终结阿森纳这项纪录。

  莫斯科斯巴达克去年11月曾主场4-1战胜阿森纳,但由于国内联赛正值冬休,而在冠军联赛中又战绩不佳,周二赛事的胜利者理当是阿森纳--虽然阿森纳必须慎防骄矜自满。

  莫斯科斯巴达克自该场击败阿森纳的赛事后,在三场冠军联赛中未进一球,但温格在周末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技术非常好。”

  温格希望队长托尼亚当斯能及时复原以巩固后防。虽然亚当斯已经34岁,但依然是该队的灵魂人物。

  唯一困扰温格的伤病队员是后卫阿什利科尔。阿什利科尔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如果无法及时康复,左后卫将由维瓦斯担任。

  莫斯科斯巴达克无路可退

  莫斯科斯巴达克已是三连败,但如果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击败阿森纳和里昂,仍有机会晋级八强。

  但由于清道夫阿南科遭受禁赛,主教练罗曼采夫不得不重新布防。不过,上一轮未出战拜仁慕尼黑的顽强后卫科夫通已归队,将使莫斯科斯巴达克的制空优势有所加强。

  大腿受伤的前锋舍尔克经过调养现已可上场,周二可能以替补身分出战。

  罗曼采夫还指出,莫斯科斯巴达克在欧洲赛场上对英国球队的战绩,比对法国或德国球队的战绩好。

  “无论如何,我们都还没有出局。”他说。

  “比起和法国或德国球队踢球,我们更适合和英国球队比赛。”

  莫斯科斯巴达克的冠军联赛球员名单中还加上了乌克兰国门列维茨基。

  列维茨基刚刚度过两个月的停赛期。他在圣埃蒂安队效力时使用了伪造的希腊护照,因而受到法国联赛的处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知获得了多少角球!--温格评阿森纳冠军杯险胜 (2001/3/7 09:12)
冠军杯-奥利莱称皇马走运 博斯克说劳尔没手球 (2001/3/7 08:50)
图文-[冠军杯]皇马夺得小组第一 劳尔金头妙射入网 (2001/3/7 08:17)
冠军杯-拜仁遭辱被阿森纳逼近 皇马勇夺小组第一 (2001/3/7 07:35)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主场获胜 亨利头球破门奠定胜局 (2001/3/7 07:10)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