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遭辣妹恶毒谩骂 三版女郎乔丹险些拳脚相向(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2:12 南方体育
入选全球100名性感女性的
三版女郎乔丹(点击看大图)

  曼彻斯特消息 曼联的太太团在观看她们老公比赛时突然发生纠纷,维多利亚大显辣妹本色,和谢林汉姆的未婚妻对着约克的女友乔丹唱起歌,“谁把这只狗放出来?”大受侮辱的乔丹则选择了无声的抗议。

  据在场的人介绍,曼联大胜阿森纳的那场比赛上,辣妹与谢林汉姆的未婚妻尼古拉-史密斯坐在一块,而谢林汉姆也曾与乔丹约会过。维多利亚早在一年前和乔丹的关系就开始紧
张,那时她和乔丹当时的男友丹尼-鲍威尔搭档,灌录大碟《Out of Your Mind》,乔丹发现“丹尼与维多利亚合作后突然整个人都变了,他对我爱理不理,跟我说话时就像跟一堆垃圾说话似的。”最终乔丹与丹尼黯然分手,而被指责为拆开这对有情人的罪魁祸首维多利亚也从此不拿正眼看乔丹。当她们看到身材惹火的乔丹就坐在她们旁边,还有无数球迷不时往乔丹身上瞄时,两位女士就唱起了一首歌:“谁把这只狗放出来?”还不时一边笑一边看乔丹。可乔丹并不能确定辣妹和尼古拉指的是她,一直忍气吞声,脸上保持着微笑。当比赛结束她走进球员休息室时,辣妹和尼古拉突然冲着她扯着嗓子高歌,周围的人一下子都将目光聚集到乔丹身上,乔丹的脸顿时通红,好像想冲过去对着辣妹的脸抡一拳头,可最后她还是忍住眼泪,跑进了洗手间。而辣妹装作很无辜的样子,对尼古拉说:“她怎么啦?这可是我最近最喜欢的歌了。”

  乔丹的闺中密友事后说,“乔丹简直不敢相信辣妹会表现得如此粗俗,这实在是太残忍、太恶毒了,她不知道是该痛扁辣妹一顿还是装作一切都没发生,但最后她高抬着头回到了休息室,坐到了离那两个女人最远的地方,以蔑视作为对她们的回答。老实说,是唱这首歌的辣妹把自己降到了母狗的位置。”而回到洛杉矶为《花花公子》杂志当模特的乔丹上周六说:“把我叫成一只狗,这是我平生遭到的最大的屈辱,维多利亚没有权利这样做,她这样做其实是丢她自己的脸。”但为了表示对约克的爱,乔丹表示她会继续去看约克的比赛,尽量当“村姑维多利亚”不存在。(詹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她16岁就以裸体为生--情迷约克的“三版女郎”乔丹(附图) (2001/01/18 12:06)
    图文-约克女友“三版女郎”乔丹身着比基尼展示火辣身材 (2001/01/20 16:43)
    不仅仅是一夜情--约克即将与“三版女郎”乔丹同居(附图) (2001/01/21 13:43)
    约克与性感“三版女郎”乔丹携手曼城街头曝光(附图) (2001/01/20 11:39)
    《太阳报》三版女郎裸体展示英超球衣火辣图片集 (2001/02/02 17:21)
    英大学生理想的一夜情对象 贝克汉姆辣妹屈居亚军(附图) (2001/02/20 17:59)
    英超球员老婆选美 辣妹与“内衣皇后”不敌新秀(附图) (2001/02/14 09:05)
    贝克汉姆、辣妹遭遇流氓主持情色访谈实录(附图) (2001/02/13 18:40)
    贝克汉姆情人节最受欢迎 妻子辣妹却备受冷落(附图) (2001/02/06 14:35)
    图文-昨晚英超赛场一裸奔女球迷向贝克汉姆冲来 (2001/02/01 08:16)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