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假护照丑闻再起风波 雷科巴噩梦远未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1:5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5日消息,据意大利当地的报道称,国际米兰的乌拉圭前锋雷科巴、AC米兰的巴西门将迪达以及意甲各俱乐部的三名官员已于3月5日晚上正式受到意大利足协(FIGC)的指控,称他们涉嫌意甲球员使用假护照丑闻。

  据称,上个月被发现使用假的意大利护照的雷科巴是这次意大利足协重点调查的球员之一,尽管目前有关处罚结果尚未公布,但对于雷科巴及国际米兰俱乐部而言,这一消息可谓糟糕之极。

  除了雷科巴之外,国际米兰的首席执行官里纳尔多-吉尔菲、技术主管及前世界杯冠军获得者加布里尔-奥里亚利以及罗马俱乐部的体育主管弗朗塞斯科-巴尔迪尼也受到了意大利足协的指控。足协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三名俱乐部官员被指控为球员提供假护照,以便增加俱乐部的非欧盟球员人数,让更多的外籍球员参加意甲比赛。”

  与此同时,意大利足协还将AC米兰也视作涉嫌假护照丑闻的俱乐部之一。据称,AC米兰的巴西门将迪达被指控使用假的葡萄牙护照以获得欧盟球员身份,而AC米兰俱乐部对此没有做出纠正而是采取了偏坦的态度。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在听到这一消息时表示:“我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有人指责我是一名恋童癖患者,我也无话可说。”

  事实上,罗马俱乐部的体育主管巴尔迪尼这次卷入雷科巴事件多少令人感到奇怪,因为雷科巴1997年就加盟国际米兰,并未为罗马俱乐部效过力,有关官员表示,其中的细节尚不准备公布。

  雷科巴于1999年9月获得意大利护照,今年1月,该护照被有关机构没收,声称其为非法护照,并要求雷科巴返回乌拉圭获得合法护照。尽管目前雷科巴是以乌拉圭球员的身份参赛,但国际米兰此前曾多次让他以欧盟球员的身份上场比赛,因此有人预测国际米兰将因此而受到严厉处罚,其中包括扣减积分等。(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联盟杯]国际米兰主场噩梦 雷科巴、维埃里沮丧万分 (2001/02/23 06:53)
国际米兰逆境中传来振奋消息 雷科巴即将火速“再上岗” (2001/02/13 18:59)
“黑”球员雷科巴回国补办劳务签证 继续意甲打工 (2001/02/08 17:54)
国际米兰沼泽之中强势反弹 焦点人物雷科巴首次开口 (2001/02/08 16:18)
雷科巴假护照带来严重后果 国际米兰面临罚分将入降级区 (2001/02/01 20:03)
国际米兰突闻惊雷 雷科巴非欧盟球员身份被强行剥夺 (2001/02/01 13:4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