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精英欧洲论剑 杨晨、范志毅力压代伊、李东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09:35 体坛周报

  西亚的伊朗,东亚的中国,这两个国家是目前在欧洲联赛中表现在亚洲球员中尤为突出。如果说中国队在亚洲还无法排进前3名的话,那么旅欧球员的成功则在一定程度上昭示着中国足球的未来。

  阿里-代伊:场上总体表现:7分。共参加过89场德甲比赛,进19球。是目前在德国的亚洲球员中进球数最多的一个。但可惜与柏林赫塔队主力前锋普里茨类型相似,两人在配合上存在困难,所以主教练只派普里茨打单前锋。

  受欢迎程度5分:由于经常抱怨,德国当地媒体对他的报道并不正面,受球迷欢迎程度一般,曾得到过球迷的口哨。

  前景:当初因为没有上场机会从拜仁慕尼黑队转会至柏林赫塔队,但没能改变常坐冷板凳的命运。虽有实力,但至今不是绝对主力。从上赛季开始就曾放出话来要去英超,但至今仍然呆在柏林。下赛季有可能转会出德国,具体意向不明。

  马达维基亚:场上总体表现:8分。共参加55场德甲比赛,进11球。基本是汉堡队右翼首发主力。

  受欢迎程度:8分。是德国媒体报道最多的亚洲球星,报道大多正面,很少得到批评。很受球迷欢迎。

  前景:上半赛季其经纪人曾说英超对马达维基亚感兴趣,马达维基亚也表示要去英国,但汉堡队拒绝放人。估计下赛季继续留在汉堡队。

  杨晨:场上总体表现:7分。如无伤病及有上场机会,常有出色表现。为法兰克福队两次保级立下汗马功劳。

  受欢迎程度:8分。法兰克福报纸常有大篇幅报道。除了马加特时代,报道大多正面。勤奋、踏实是德国人对杨晨的总体印象。很受球迷欢迎。

  前景:不论法兰克福队是否保级,都有可能离开法兰克福去意甲或英超,去意甲可能性更大。若法兰克福队保级,有微弱可能留下。

  谢晖:场上总体表现:7分。共参加33场德乙比赛进13球。场上表现非常出色,以头球见长,他的进球大半是头槌攻入。

  受欢迎程度:8分。是亚琛队球迷及主教练哈赫的宠儿。

  前景:下个赛季极有可能进德甲。

  李东国:场上总体表现:5分。两次短暂上场,至今尚无进球。与队友还没有形成默契配合。

  受欢迎程度:5分。来德时间短,上场机会少,媒体报道少,还没有被德国球迷了解。

  前景:如果继续无上场机会,也就没有表现机会,有可能本赛季租借期满后离开德甲。

  范志毅:场上总体表现:8分。很简单,没有他,水晶宫后防形同虚设。

  受欢迎程度:8分。在水晶宫球迷心目中,他是队里的头号人物。

  前景:除了去英超,就是当教练。

  其余如张恩华、薛琦铉、巴盖里、西泽明训等球员不是赴欧时间短,就是上不了场,故点评从略。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法兰克福要保级 经纪人在联系去意甲 (2001/3/6 09:13)
视频录像-杨晨18米外精彩远射攻进第二球回放 (2001/3/6 09:01)
新剑震洋:米卢应当多理解杨晨和谢晖一点 (2001/3/5 15:37)
头球打中门柱 失误导致失球--范志毅说复出“很受伤” (2001/3/5 15:18)
《踢球者》称杨晨教训对方后卫 法兰克福又将换帅 (2001/3/5 13:33)
并非马儿技不如人--范志毅指出马明宇遭弃真正原因 (2001/3/5 11:48)
意甲英超令人怦然心动 杨晨处在选择的十字路口 (2001/3/5 09:39)
进球后才发现对面是科勒尔--杨晨自述第二粒进球 (2001/3/4 19:04)
寻欢的刀:论目前杨晨在国家队的作用和弱点 (2001/3/4 18:17)
水晶宫败在信心不足 范志毅体力透支中途下场 (2001/3/4 16:46)
杨晨痛惜未能与李东国对话 续约法兰克福再成焦点 (2001/02/27 12:27)
德甲-第23轮交战记录 杨晨、李东国之争各有优势 (2001/02/23 21:45)
张恩华越洋电话给杨晨支招 杨晨再谈眼中的李东国 (2001/02/23 16:45)
杨晨、李东国对决德甲 尚未交锋技术统计已分高下 (2001/02/22 17:20)
金球y22:杨晨与李东国 不可“同日而比” (2001/02/23 13:17)
伊朗队战中国前遭受信任危机 代伊庆幸范志意没来 (2001/01/19 11:20)
《踢球者》称杨晨教训对方后卫 法兰克福又将换帅 (2001/03/05 13:33)
意甲英超令人怦然心动 杨晨处在选择的十字路口 (2001/03/05 09:39)
头球打中门柱 失误导致失球--范志毅说复出“很受伤” (2001/03/05 15:18)
并非马儿技不如人--范志毅指出马明宇遭弃真正原因 (2001/03/05 11:4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