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迷》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在马加特手下经受过“洗礼” 我已无惧任何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13:40 《球迷》报

  昨天下午4点,记者拨通了杨晨的手机,话题是从谁来接替马加特的教鞭开始的。

  由于马加特下课之初,法兰克福队的另一名前锋西里奇就以闪电速度向俱乐部推荐哈德齐夫斯基为新帅。而法兰克福俱乐部也迅速地与这位曾在日本J联赛中以及南斯拉夫几支甲级队任教过的哈德齐夫斯基取得联系,如果正赋闲在家的哈德齐夫斯基最终真的能够执掌法兰克福,那么给他当“红娘”的西里奇极有可能将受到重用,再加上目前队中的另一名前锋莱兴贝尔格已是第一主力,在向来是打两前锋的法兰克福队中,杨晨刚刚获得的主力位置势必又要遭受新的动荡。对此,杨晨表示,他不怕哈德齐夫斯基来队里会影响到他的位置:“我曾经被马加特弃用过,但我又重新获得了主力地位,这主要在于你自己是否努力。哪个教练来接任我都不在意,只要我状态好不怕被冷落,尤其是现在我们队正处在保级的关键时期。另外,依我看哈德齐夫斯基来我们队的几率并不大。”

  当记者追问到谁来接替马加特的可能性最大时,杨晨却再次选择了回避:“其实我只是猜测,因为作为外籍主教练哈德齐夫斯基来这里难度很大,况且像托普穆勒、道姆等本土教练都已经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谁来当主教练。”

  “曾经执教过斯图加特的斯扎菲、执教过多特蒙德队的克劳斯特和拜仁慕尼黑的原主教练雷哈格尔是不是都有可能成为你的新教练?”当记者把所搜集到的有关马加特继任者的资料一股脑儿都抛给杨晨时,杨晨不禁笑了:“你比我知道的都多,还是你来判断吧”。

  虽然才刚刚起床,不过杨晨的兴致还不错,记者也把话题引到了转瞬即至的国家队比赛上。杨晨告诉记者,现在他的电脑已经修好,只要是有时间,他经常用中文平台看国内的体育网络,对国家队自然是非常关注。谈到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的四个主场已经确定,但没有家乡北京时,杨晨的反应很平静:“比赛要是设在北京,我的感觉能更亲切一点,但足协肯定是从大局出发去考虑的,能照顾各方面的因素。其实在哪个城市我觉得并不重要,只要是在中国,哪里的球迷都会尽全力支持国家队的。”杨晨还以6年前在国奥队的经历佐证了自己的观点,1995年那届国奥队的主场设在了昆明,而队里没有一个球员是云南人,很多人都产生了疑问:把主场设在连一支甲级队都没有的昆明会有人来加油吗?但比赛时照样是体会到了浓烈的主场氛围,也是一路杀进了吉隆坡的决赛。

  对于在与科隆队比赛中撞伤的膝部,杨晨告诉记者现在虽然已经消肿,但并不是像有些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已经完全痊愈,在弯曲时仍旧有些疼痛。“人家都说蛇年行大运,你去年挺不顺的,今年也该转转运气了”,记者宽慰着杨晨,杨晨也略带笑意地回应:“是啊,今年都顺点吧,我盼着法兰克福顺利,中国队能更顺!”卫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媒体披露法兰克福两个心病 杨晨成为第二大焦点 (2001/2/6 13:28)
虽领红牌绝无恶意 杨晨为停赛扼腕叹息 (2001/2/6 06:31)
红牌吃得冤枉 两次失良机有原因--杨晨详述生死战 (2001/2/6 05:18)
为法兰克福获胜立下大功 杨晨受到德媒体一致称赞 (2001/2/6 01:59)
杨晨闪光28秒--德国两大媒体聚焦法兰克福生死战 (2001/2/5 20:45)
法兰克福选帅范围进一步缩小 杨晨对换帅进行表态 (2001/2/5 19:47)
图文-德国《体育图片》刊出杨晨被红牌罚下的照片 (2001/2/5 12:3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