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仅派21岁以下国家队参赛 瑞典没拿泰王杯当回事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03:38 辽沈晚报

  在国家队即将参加的本次泰王杯赛的3个对手中,泰国队卡塔尔队实力与中国队依然无法比肩,而瑞典队将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

  第二次参加泰王杯的瑞典队并没拿区区一个亚洲地区的邀请赛当回事,仅派出了21岁以下国家队参赛,主教练舍德贝里只招回了在挪威、丹麦效力的海外球星,并没有惊动肯尼特.安德森等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星,但该队实力仍不可小觑。从瑞典足协传真到泰王杯组委会的参赛名单看,马格努斯.斯文森、米尔德、安德烈斯.安德森和卢西奇等4人参加过去年的欧洲杯赛,22人中有7人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去年9月份世界杯预选赛的两场比赛,全队共有15人先后入选过国家队。瑞典队这次虽以年轻球员为主,但整体实力应强于中国队,米卢并没有取胜的把握。

  从打法上看,强调身体对抗、崇尚高举高打的瑞典队所采取的压迫式打法将使中国队的后卫线经受一次真正的考验。以安德森等人为代表的新一代年轻球员经过五大联赛的洗礼后,在技术和身体的运用上更加合理,全队的风格也在粗犷中增添了细腻。中国队一旦碰上拼抢凶狠的对手便难有出色发挥,瑞典队应是米卢很好的一块磨刀石。

  按照泰国方面的最初设想,本次杯赛的邀请对象包括巴西这样的世界强队,由于对方不能成行才退而求其次,选择了瑞典、中国等队。泰国足协发言人乌拉维在介绍参赛的4支队伍时用了不少溢美之辞,但瑞典队并不十分买账。主教练舍德贝里在谈到这次亚洲之行的目标时心不在焉:“重要的是保持好球员的状态,不要因此受伤。取胜?那是自然的。”李冰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王杯邀请中国队有阴谋 泰国队召回国脚“济科” (2001/02/05 22:59)
泰王杯赛即将来临 米卢感叹军中无核心 (2001/02/05 17:10)
米卢对泰王杯不奢望 只因国足人员不够 (2001/02/04 18:17)
泰王杯没必要拼尽全力--国家队老臣李明为米卢“卸压” (2001/02/03 13:26)
图文-中国队备战泰王杯 米卢缺兵少将只好自己冲锋 (2001/02/03 12:46)
征战泰王杯意义深远 中国队去泰国找“伟哥” (2001/02/02 19:18)
获胜是自然 最好别受伤--瑞典队小视米卢 (2001/02/05 09:32)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