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挪威杀手索尔斯克亚:我当“叛徒”不是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6日19:46 新浪体育

  曼联球星索尔斯克亚日前承认,他的挪威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他因拒绝签署一份挪威足协的赞助协议而被逐出国家队,他说:“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我不再是一名国脚。”

  索尔斯克亚仅是在英国踢球的几名挪威国家队“叛徒”之一,有人说他们不签是因为这份合同限制了他们的个人收入。挪威足协警告他们圣诞节前如不签约就不得进入国家队,但索尔斯克亚态度坚决,“如果协议维持原样,我不会签,”他说,并称他的决定在挪威国内遭到的批评令他寒心,“听到人们说我贪婪让人难过,他们清楚地知道这件事,而我一直在为挪威和赞助商们出力。我不签约的主要原因是我感到我将失去自己做主的权利,一个有私人权力的索尔斯克亚不存在,只有国家队员,这是令人恐惧的。这不是钱的问题,我想弄清我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没有详细看文件前就签约是愚蠢的。”

  索尔斯克亚还透露说,1999年他出现在曼联为百事可乐做的一则广告片中后,被迫向挪威足协交了一笔钱。索尔斯克亚还被邀请做百事挪威广告的主角,但最终被挪威足协破坏,尽管足协事先曾同意他出演。“我打电话问足协是否可以,他们说如果我不穿着挪威国家队队服拍就可以,”他说,“但广告被停了,我还被迫付给足协一笔钱。”

  索尔斯克亚之所以付给足协这笔钱,是因为挪威足协的独家赞助商是可口可乐公司。他的经纪人索尔巴肯称,挪威足协威胁说如果索尔斯克亚不交钱就对他采取法律行动。

  另外两名“叛徒”赫格姆和巴克现在已暗示他们将签这份赞助合约,但艾弗森,弗洛,约翰森和梅赫雷仍未决定。(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挪威球员抵制足协 索尔斯克亚充当先锋遭开除 (2001/1/4 13:08)
英超-阿森纳痛宰莱斯特 挪威杀手再助曼联 (2000/12/27 03:13)
图文-曼联2-0主场获胜 索尔斯克亚射门得手瞬间 (2000/12/24 01:37)
西甲-挪威中锋威风八面 瓦伦西亚重回榜首 (2000/12/10 08: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