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指出曼联独霸真正原因 亨利难忘尤文图斯凄凉岁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6日18:34 新浪体育

  英超阿森纳法国球星亨利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打破曼联对英超桂冠的垄断,他表示尽管阿森纳最近几场比赛成绩令人失望,但他们决心阻止曼联轻松拿到三连冠。

  “这就象阿贾克斯常常以五分,10分或是15分的优势赢得荷甲冠军,”亨利对BBC电台说,“我要让曼联与我们的差距非常近。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因为曼联总是在我们前面让人有些厌烦了,如果你每个周六在这个国家随便问一个人他们是否会赢,这个人一定说‘会的’。”

  亨利认为曼联--领先阿森纳11位居英超榜首--之所以成功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大多数对手都存在惧怕心理,“一些球队甚至没有尽力反抗,因为他们害怕,他们只会说‘今天我们将输多少个球,一个,两个,三个?’”

  但就在曼联近几周不断扩大优势的同时,阿森纳却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尽管他们排名第二。

  在谈话中,亨利对于当初离开尤文图斯时的困境难以忘怀,自己对主教练温格的感激也从那时更进一步,他说:“当我17岁时,他把我从摩纳哥青年队带到一队打了第一场比赛,当我离开尤文图斯时没人相信我,他是唯一的一个,我永远无法完全表达我对他的谢意。我不知道有哪位教练会在卡努动过手术后要他,但他做到了,同样的例子还有博格坎普,帕蒂特和阿内尔卡。他与他的球员有着某种特别的关系,他就象一位父亲。”(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科尔斯与亨利各为其主打“嘴仗” (2001/1/7 17:09)
图文-阿森纳6-1狂胜莱切斯特 亨利大演“帽子戏法” (2000/12/26 21:57)
亨利荣获2000年法国足球先生(附图) (2000/12/24 13:05)
曼联终于打开转会之门 与AC米兰、罗马争夺意甲第一新星 (2001/01/05 16:17)
曼联写下构造整体球队的教科书--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1/01/04 13:35)
没有世界级球星的曼联442打法--Freshyx (2001/01/02 10: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