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漫天大雪德比战 AC米兰、国际米兰进入临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6日13:19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4日罗马报道 由于天气原因,米兰的马尔奔萨机场取消了大批航班。在本周一和周三的漫天大雪之后,又是大雾连天。无论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都被迫改变了训练计划,室外训练被大量削减,健身房成为了好去处。扎切罗尼和塔尔代利都暗自祷告,希望周五和周六是个好天气,周日晚的比赛不至于在雪中进行。但气象部门的预告却不太乐观,按他们的推测,本周日晚的米兰德比战很可能要在大雪中进行。

  第247次德比战这场德比已经是双方的第247次交锋了。AC米兰的里维拉在1960年到1978年间参加了34场德比,是参加德比次数最多的球员。其次是国际米兰的贝尔戈米,他参加了31次德比大战。马尔蒂尼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他参加过28次德比战。

  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科斯塔库塔仍然在单独训练,但他可能先发出场,对于扎切罗尼来说,后防线的保险系数一下子增加了不少,阿根廷人查莫特则要去替补席。另一位阿根廷人古利在本周三动了手术,要休息至少两个月,所以AC米兰已把易卜拉辛.巴从转会名单上撤了下来。雷东多和阿尔贝蒂尼这两员中场大将仍然无法出场。

  在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天气状况更糟糕一些,室外的能见度很低。但塔尔代利在德比中有优势,除科尔多瓦(停赛)和罗纳尔多外,几乎所有的国际米兰球员都可参赛。罗纳尔多将在本月中旬从巴西返回米兰,根据国际米兰的官方消息,巴西人的膝伤恢复得相当好。本周四下午,塔尔代利在雪地上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大巴雷西执教的国际米兰青年队(AC米兰的巴雷西是弟弟),主要是为了适应场地。

  德比战前的争吵在德比战之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已经就圣西罗球场的保养提前展开了一场“德比”,双方对草皮的保养有着不同看法,这场德比的结果是AC米兰暂时获胜,但国际米兰的官员并不服气,“先让他们去折腾,如果不行,就轮到我们来处理了。”

  球票在本周四就已经销售一空,但真正引人注目的却是阿尔贝蒂尼和#{4意大利4}#总理阿马托的争论。阿尔贝蒂尼告诉身为罗马球迷的阿马托,政治上的事情由贝鲁斯科尼处理,球场上由AC米兰说了算,AC米兰知道怎么修理罗马队,他们存在着夺取意甲冠军的机会。

  与此同时,博班结束了与扎切罗尼的争执,因为他不想背负赶走扎切罗尼的恶名。不过他重申,他本可以在AC米兰过得更好,并谴责了那些把他看成过气球星的人。AC米兰的球迷都很清楚,博班和贝鲁斯科尼的关系不一般,但已经31岁的他却得不到总经理加利亚尼的青睐。

  在亚特兰大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雷科巴中途被换下场后,没等队友打完比赛,就去了机场回乌拉圭,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惩罚,据说罚款在2.5万至5万美元之间。在雷科巴看来,这是有人嫉妒他700万美元的年薪。雷科巴已和塔尔代利和解,因为正是在塔尔代利手下,雷科巴才得到了最多的出场机会。雷科巴表示,他不记恨塔尔代利,而且要找机会报答主教练对他的信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之夜协奏曲--Ljmbgy (2001/1/6 19:14)
意甲-第13轮交战纪录 米兰同城大战关系扎切前程 (2001/1/6 11:38)
国际米兰-莫拉蒂否认与塔尔德利不和 (2001/1/5 19:16)
米兰同城大战一触即发 AC米兰队中传出两种声音 (2001/1/5 18:21)
马尔蒂尼离开AC米兰的可能性40%--解析米兰城三大流言 (2001/1/5 16:31)
曼联终于打开转会之门 与AC米兰、罗马争夺意甲第一新星 (2001/1/5 16:17)
国际米兰再签南美后卫 “南美帮”让“法国帮”迅速瓦解 (2001/1/5 14:14)
国际米兰“新7号”帕切科何许人也 雷科巴出语释疑惑 (2001/1/5 11:53)
国际米兰-惹出风波招致严惩 雷科巴终于开口说话 (2001/1/5 10:55)
国际米兰-“外星人”罗纳尔多重返“人间” (2001/1/4 22: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