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贝克汉姆致命的任意球绝技终于有了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22:51 新浪体育

  本周三,曼联队将在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客场挑战奥地利格拉兹队,而在大战之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从儿子那里得到了鼓舞,这一切都因为小贝克汉姆的一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

  前天贝克汉姆带着一岁半的儿子布鲁克林到曼彻斯特特拉福德区的一家名品店买衣服,在贝克汉姆精心挑选衣服的时候,他就让儿子在一边玩一个小足球。就在贝克汉姆兴致勃勃地挑选了一大堆范思哲、阿曼尼等名牌的时候,突然听到“咣铛”一声,两个货架倒了下来,而他的儿子布鲁克林在一边呆呆地站着。其中一个店员告诉贝克汉姆,原来是布鲁克林玩了一会“盘带”之后似乎觉得有些厌烦,于是轮圆了他的小腿一个大脚,没想到他的脚头儿还很足,那只小足球把两个货架都砸倒了!

  好在贝克汉姆经常光顾这家商店,店员都他们都很友好,他们只是默默地把货架扶起来,不过心里肯定也在纳闷,这小贝克汉姆怎么大的劲儿?其中一个店员说:“上一次布鲁克林来这里还不会走路呢,没想到几个月后他也学会了他爸爸的任意球功夫。”另一店员开玩笑说:“才20个月就这么厉害,将来真上了足球场真不知道会怎样。看这份儿天赋与贝克汉姆也差不了多少,这一脚力量十足,就是准头差点儿。”

  25岁的贝克汉姆以他的“弯钩”右路传中球和精准的任意球而闻名足坛,也许20年后,他的儿子比他还厉害呢!(Vivee)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贝克汉姆自传《我的世界》居然被斥为“废纸” (2000/12/6 22:31)
曼联-讲述一个你所不认识的贝克汉姆(附图) (2000/12/6 09:39)
记者暗探曼联“秘密会议” 贝克汉姆、基恩发言“走光” (2000/12/5 20:42)
英超-贝克汉姆想与曼联签定长期合同 薪金再创天价 (2000/12/3 10:20)
贝克汉姆:当年我曾这样向辣妹求婚(附图) (2000/12/2 18:33)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