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罗马之争见分晓 “第一新星”卡萨诺去向基本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8:47 新浪体育

  来自罗马的消息,随着AC米兰国际米兰、帕尔马等队的退出,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的争夺战目前仅限于尤文图斯和罗马之间,但据最新消息,罗马队在这次争夺战中取得了重大的进展。

  据悉,罗马队已经有代表前往巴里俱乐部去会谈卡萨诺加盟一事,虽然卡萨诺不会立即加盟罗马,但在明年夏天,本赛季结束以后,将很有可能加盟罗马。这是因为巴里俱乐部目前陷入了财政危机,他们不得不出售身价2800万美元的新星卡萨诺,以换取现金周转。不过2800万的高价的确吓退了很多竞争者。AC米兰俱乐部就曾表示,花2800万购买卡萨诺是“冒傻气”。不过,尤文图斯和罗马仍然非常执著地想要买进卡萨诺。但卡萨诺个人再三表示,两家俱乐部相比,他更倾向于加盟罗马,因为在罗马,他能和自己所崇拜的托蒂并肩作战。

  而此时,尤文图斯在行动效率上明显慢于皇马,这可能是由于目前皮耶罗和齐达内又恢复了巅峰状态,都灵人对于“换血”的需求没有这么迫切了。这也给了罗马队“可乘之机”,他们很有可能在近期达成协议,买下卡萨诺,做为回报,再把卡萨诺租回巴里,至明年夏天,之后,卡萨诺就完全是罗马的人了。当然,这只是猜测的一种,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先草签一份意向书,不过后者将会给尤文图斯更多的机会。

  卡萨诺是上个赛季冒出来的一颗新星,他今年刚刚18岁,场上位置是前锋或前腰,以速度和技术见长,目前,他是巴里队场上的绝对核心。(桑切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主动要求提前加盟 (2000/11/04 16:46)
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的“尤文图斯之梦”泡汤? (2000/09/19 16:19)
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转会大逆转 尤文、罗马形势互换 (2000/09/12 10:25)
意甲:超级神童卡萨诺集巴乔、托蒂、因扎吉于一身 (2000/09/09 00:08)
尤文图斯志在必得 2400万求购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 (2000/09/02 00:4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