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拉多纳、贝利争锋世纪最佳球员引发巴、阿媒体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8: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最近西班牙媒体普遍报道,马拉多纳已被国际足联评为本世纪最佳足球运动员。对此,资历更老、声誉更佳的老球王贝利日前表示,他并不在乎“世纪最佳”的名分,因为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的胜利和场上的杰出表现,并不是事后的各种奖励。

  贝利说:“作为一个球员时所赢得的胜利是没有人能够夺走的。我在马拉卡那体育场踢进的第一千个进球并不是什么人评选出来的。我还赢得过三届世界杯,率领桑托斯队夺得过两次巴西联赛的冠军。”

  马拉多纳和贝利两人究竟谁能赢得“世纪最佳”的称号,最近成为巴西媒体的热门话题,《圣保罗日报》认为,马拉多纳长期以来受毒品困扰,没有树立一个健康积极的形象,没有资格获得这一荣誉。

  不过,也有很多阿根廷球迷对此反唇相讥:巴西媒体和球王贝利的表态很可能出于“酸葡萄”心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班牙媒体泄天机 “世纪最佳球员”虽未公布却已产生! (2000/12/5 20:3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