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飞毛腿”出言转会 即将引爆AC米兰、国际米兰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7:2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5日消息,目前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队的丹麦中场,“飞毛腿”马丁-约根森本周二透露说,他有可能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乌迪内斯,尽管此前他已与该俱乐部续了约,根据新合同,约根森将在乌迪内斯效力到2004年。

  据称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帕尔马或是AC米兰等三支球队之一的约根森在谈到自己与乌迪内斯签署的新合同时表示:“我当初续约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让俱乐部同意为我加薪,另外就是在俱乐部准备出售我的时候可以借此提高自己的身价。乌迪内斯已表示如果有适合的提议,他们很愿意让我转会到其他球队去,我本人则认为肯定会有大牌球队向我抛来橄榄枝的。”

  在谈到自己离开乌迪内斯后的打算时,今年25岁的约根森表示:“我十分愿意继续留在意大利踢球,因为在这里我感到生活很开心,而且我已小有名气,相信离开乌迪内斯肯定是为了加盟一家实力更强的俱乐部。”

  约根森对自己充满信心并非没有理由,上个赛季帕尔马俱乐部就曾经提出可以向乌迪内斯支付较高的转会费再加上帕尔马的加纳中场阿皮亚来换约根森,而当时这一提议遭到了乌迪内斯的断然拒绝,据称约根森本人对于这一交易的评价是:“帕尔马也太小气了,他们提出的收购价不够高,我不会予以考虑。”而AC米兰也曾提出以赫尔维格加上一笔转会费来交换约根森,而状态不佳,正期待换血的国际米兰买进约根森的愿望更为迫切!

  作为丹麦历史上最具创造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约根森于1998年首次在国际赛场亮相,并很快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入选丹麦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1998年的世界杯。在今年的欧锦赛上,由于腹股沟受伤,约根森没能代表丹麦队参加比赛,不过他很快伤愈,并随丹麦国家队参加了一场重要的世界杯预选赛前的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丹麦队战胜对手获得胜利,约根森也因为在场上的抢眼表现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难怪意甲三支强队均对约根森“虎视眈眈”,恨不能马上将他招至麾下。因此,如果本赛季结束,约根森必将引起一场争夺战。相比之下,帕尔马有康西卡奥、福塞这样出色的边路高手,不会在这次争夺中介入过深,而AC米兰、国际米兰这两大传统豪门,将成为这次争夺战的主角。(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舍甫琴科“变身”立竿见影 后防又将注入强心剂 (2000/12/6 16:23)
AC米兰急购舍甫琴科最佳搭档 “无敌组合”即将重现 (2000/12/6 15:16)
与上海申花擦肩而过的南斯拉夫人收到AC米兰邀请 (2000/12/6 13:24)
冠军杯-AC米兰兵发西班牙 重组防线对阵西甲冠军 (2000/12/6 12:32)
都是中田惹的祸--托蒂与AC米兰“秘密协定”昨日曝光 (2000/12/6 10:0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