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跌入无底深渊 拉齐奥终于准备让埃里克森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5:5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5日,在12月5日进行的欧洲冠军杯比赛中,拉齐奥主场不敌利兹联队,这一失利的结果令拉齐奥俱乐部对主教练埃里克森彻底失去了信心,据称埃里克森很有可能被提前解除主教练职位。

  此前,在埃里克森同意接受英格兰足总的邀请于明年夏天开始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后,拉齐奥的球迷就对此提出了异议,认为埃里克森要不立即走人,要不就留在拉齐奥。现在,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格诺蒂尽管仍希望留住埃里克森,但连续第二场冠军杯比赛的失利让他也感到很为难。为此,俱乐部已召开特别会议,决定是否现在就请埃里克森走人,从而提前结束埃里克森与拉齐奥为期两年半的合约。

  今年夏天,为了获得欧洲冠军杯,克拉格诺蒂曾斥巨资购入克雷斯波等大牌球星,希望能够由此确立拉齐奥在欧洲足坛上的地位,但这次主场的失利使得拉齐奥很难再在冠军杯上有所作为,恐怕连参加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都很难获得。

  在这种情况下,拉齐奥可能会考虑由佐夫代替埃里克森执掌拉齐奥的教鞭,佐夫曾率领意大利国家队获得2000年欧锦赛亚军,是一位声誉极高的主教练。据称克拉格诺蒂已准备向佐夫发出邀请,由他率领拉齐奥备战余下的各场比赛,与此同时埃里克森则可以随时前往英国执教英格兰国家队。

  此前,英格兰足总曾与拉齐奥俱乐部商谈过请埃里克森率领英国队参加明年3月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事宜,但当时拉齐奥表示了拒绝,因为球迷和俱乐部的股东对于埃里克森同一时间作为两个球队的主教练并不感冒,一些球迷甚至要求尽早解除埃里克森的职务,但克拉格诺蒂对于帮助拉齐奥获得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埃里克森仍然情有独钟,不愿放人。但现在情况却出现了变化,埃里克森率队参赛的表现已无法令人对他充满信心。

  事实上,一旦拉齐奥真的提前解雇埃里克森,那这位瑞典人可要小心了,因为等他抵达英国任职时会有不少批评人干借机嘲讽他是因为在意大利混不下去了才到英国来的。不过,就目前情况而言,埃里克森肯定已做好了随时下课的准备,他知道自己在拉齐奥体面地结束执教生涯大概是不太可能了。(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遭遇滑铁卢 埃里克森赛后如是说 (2000/12/6 13:34)
冠军杯-拉齐奥昨晚只有三个人在踢球--明月有心 (2000/12/6 11:25)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饮恨 萨拉斯争顶头球 (2000/12/6 08:28)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0-1利兹 史密斯妙射破门瞬间 (2000/12/6 06:43)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主场告负 克雷斯波与对手短兵相接 (2000/12/6 06: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