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急购舍甫琴科最佳搭档 “无敌组合”即将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5:16 新浪体育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目前AC米兰俱乐部的官员已经飞往伦敦,同托特纳姆热刺队就雷布罗夫转会一事进行谈判。

  原本,AC米兰在今年夏天就有意买进雷布罗夫,准备让他和目前队中的头号射手舍甫琴科搭档,即把当年基辅迪那摩的无敌锋线搭档完全“移植”过来。不过,最终由于AC米兰队中的非欧盟球员数量已经满额,这一转会宣告无疾而终,AC米兰中锋比埃尔霍夫因此而打消了转会的念头。而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则以1600万美元的价格将雷布罗夫买下。

  但目前事情有了变化,舍甫琴科在上周末得到了欧盟球员身份,这样,AC米兰又可以多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雷布罗夫成了他们的首选。与此同时,雷布罗夫本赛季迟迟不能适应英超联赛,前两场比赛表现尚可,而在此后的比赛中,雷布罗夫便“隐身”了,恰逢此时,热刺的老将费迪南德焕发了第二运动青春,加上阿姆斯特朗,荷兰人科斯滕状态稳定,再加上托特纳姆目前经济状况不佳,因此,他们动了卖雷布罗夫的心,因此,AC米兰的官员尚未到达伦敦,但可以预见这次谈判将会相当顺利,也许,在明年1月,AC米兰的锋线上又将增添一员猛将。

  当然,另外一名非欧盟球员,格鲁吉亚的卡拉泽也是AC米兰很想得到的人,AC米兰很可能出售巴西人塞尔金霍,来换取另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上海申花擦肩而过的南斯拉夫人收到AC米兰邀请 (2000/12/6 13:24)
冠军杯-AC米兰兵发西班牙 重组防线对阵西甲冠军 (2000/12/6 12:32)
都是中田惹的祸--托蒂与AC米兰“秘密协定”昨日曝光 (2000/12/6 10:05)
AC米兰巴西门将迪达受调查 再度面临被逐危险 (2000/12/5 15:03)
AC米兰更换引擎 鲁伊-科斯塔、里克尔梅谁是新核心? (2000/12/4 12:2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