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弗格森透露独特的领军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3:53 体育参考

  本报讯 弗格森带领的曼联近年来雄霸英格兰,甚至欧洲足坛,成就可谓一时无两。除了成绩彪炳外,“弗爵爷”在曼联队中还获得崇高的地位。在他的强硬手腕下,任何球员均非常尊敬他,不敢违抗他的命令,而且球队也由他全权掌握。在现今世界各国的球坛里,难有另一位领队拥有与弗格森一样的成就。弗格森在接受杂志《Maxim》访问的时候,便不禁透露其领军之道。

  半场休息时--“向球队作出训示的时候,我从不与某些球员有眼神的接触,因为这样可以避免令球员承受太大的心理压力。”

  收购球员前--“我在罗致球员之前,我一定要知道球员的背景和脾性。还有,我会向新球员解释他在队中的位置。”

  “泼咖啡”事件--“其实整件事是这样的,当时我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因咖啡溅出烫手而打翻咖啡,咖啡弄脏球员而已。”

  掷汽水瓶--“我听闻有些球员经常到酒吧喝酒,我曾向饮酒的球员怒掷汽水瓶,当然汽水瓶并没有击中球员,只是墙壁罢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讲述一个你所不认识的贝克汉姆(附图) (2000/12/6 09:39)
记者暗探曼联“秘密会议” 贝克汉姆、基恩发言“走光” (2000/12/5 20:42)
英超-“红魔”曼联突然改口 “黑金刚”坎贝尔去向成谜 (2000/12/5 20:14)
英超-曼联连战连胜 弗格森尚存不满之处 (2000/12/5 19:52)
意大利众豪门与曼联哄抢法国新星--意甲动态两则 (2000/12/4 20: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