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遭遇滑铁卢 埃里克森赛后如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3:34 新浪体育

  冠军杯赛中输给利兹联队后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森所受的压力无疑更大了,但是想一想日后,如果他能够早日接管英格兰国家队的话,几员年轻的英格兰小将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令让他为之振奋的。

  利兹联队的年轻中卫伍德盖特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极为出色,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几次化解危情,起到了后防核心的作用。自费迪南创下身价纪录以来,伍德盖特将来的前途已经再次引发了人们的许多猜测。在终场前11分钟打进本场比赛唯一入球的史密斯和中场球员鲍耶尔则是另外两位给以留下深刻印象的未来之星。

  对于埃里克森来说,自己球队的失利使得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更不乐观,他当然更愿意谈一下利兹联队的表现了。埃里克森说:“我认为利兹联队打得非常好,他们在下半场为我们制造了许多麻烦。我们在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方面还很欠缺,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当被问到经过了这样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他在拉齐奥的情势是否有所改变时,埃里克森说:“就我来说一切肯定都不会改变,我猜想拉齐奥也不会改变他们的主意。但你们应该去问问他们。”

  对于拉齐奥的失败,他说:“我们在下半场打得非常艰苦。下半场开始后,我们的节奏慢了下来。中场很吃力,但不幸的是,我们替补席上没有可以替换的球员。在上半场我们有许多机会。我们的右路比他们更危险。我们的问题是不能抓住机会破门得分。”

  利兹联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让周六刚刚以1比3败给莱斯特城队的主教练奥利莱大为振奋。他说:“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才是真正的功臣。这是我们应得到,我认为我们还可以有更多的进球。对于刚刚在周六输球的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

  奥利莱接着说:“想一想来到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与意大利冠军比赛,谁在心理上占优势。他们肯定会比我们机会多。我们有点幸运,但总体看来我们的机会最好而且我们抓住了机会。”(火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拉齐奥昨晚只有三个人在踢球--明月有心 (2000/12/6 11:25)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饮恨 萨拉斯争顶头球 (2000/12/6 08:28)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0-1利兹 史密斯妙射破门瞬间 (2000/12/6 06:43)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主场告负 克雷斯波与对手短兵相接 (2000/12/6 06:40)
冠军杯焦点战-利兹掀起风暴 拉齐奥主场跌入深渊 (2000/12/6 06: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