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阿森纳主场痛失好局 温格火山爆发痛斥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阿森纳在先得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拜仁穆尼黑追平,主教练温格对场上队员防守任意球的拙劣表现大为愤怒。

  赛后温格气得面色苍白,他说:“这真让人丧气,因为我们开始2比0领先,形势对我们非常有利。但是打进第二个球以后我们的注意力开始不集中了,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出现这种现象你会立刻受到惩罚的。”

  “对于对手攻入我方的第一球我尤为生气,因为我们居然能把这个球放过去,这真让人难以置信。这是集体配合的问题,但我弄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会这么轻松地让对手进球。他们打进这个球以后我们便陷入了困境。这粒入球使拜仁队士气大振,而我们则失去了信心。但是让对手再次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也太过分了,尽管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守门员曼尼格应该能够守住这个球。”

  温格继续说:“但是我仍相信我们仍有出线的机会,因为里昂今天晚上击败了斯巴达克队,看起来在这个小组中任何一个队战胜另外任何一个队都是很有可能的。”

  拜仁队能够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在客场拿到一分顿时轻松了许多,队长埃芬伯格承认上半场的表现让他“很没面子”。他说:“阿森纳在开场前30分钟打得近乎完美,但后来我们夺取了主动,最后我觉得我们得到这一分还是应该的。”

  他接着说:“我对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感到惭愧。中场的时候,我们面面相觑,我们都知道必须改变一下打法了。教练用不着说太多,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下去的话那我们至少也是3比0大败的结局。

  希茨菲尔德说:“我知道我们面临巨大的威胁,但是我不想告诉队员们,一些球员可能会太过担忧的。阿森纳一开始没多久就领先两球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幸运的是裁判没有判罚斯福扎的手球。我们打得很吃力也没能克服心理障碍,但是在下半场我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光是一两个球员踢得好,整个球队打得都很好。”

  此轮战罢拜仁在C组中暂列第一,再得一分就可进入下一轮。教练希茨菲尔德说:“我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我们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现在我们在两轮过后积四分,已经离这个目标不远了。”(火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拉齐奥只有三个人称职--明月有心 (2000/12/6 11:25)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饮恨 萨拉斯争顶头球 (2000/12/6 08:28)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痛失好局 维埃拉力拼耶雷梅斯 (2000/12/6 08:25)
图文-[冠军杯]皇马主场大胜 菲戈展露王者风范 (2000/12/6 06:49)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0-1利兹 史密斯妙射破门瞬间 (2000/12/6 06: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