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前瞻]英德大战、英意大战将同时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20:17 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格兰国家队与德国国家队在欧洲赛场是一双老冤家,两队的交锋向来是球迷们的谈资。在这种“敌对”的状况之下,两国俱乐部间的交锋自然也格外引人注目。明天在海布利球场上演的冠军杯两国两大班霸球队的交锋又将是一场强者的对话。

  阿森纳VS拜仁慕尼黑(ESPN明天凌晨3:30直播)

  这两支在各自联赛中的超级强队在前一段时间不约而同地陷入了低潮期,阿森纳队经历了“黑色十一月”,在整个十一月的比赛中一场未胜,上一轮冠军杯赛中更是在莫斯科的严寒中让对手以4:1痛宰。而“德国雄狮”拜仁慕尼黑队在联赛中也屡屡败在弱旅的脚下。

  在上一周,两支球队的状态同时反弹。相比之下,拜仁队则复苏更加明显,在联赛中以2:0轻取主要的竞争对手勒沃库森队,不但止住了名次的下滑,更重要的是在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中队员们的比赛感觉回来了。巅峰状态的拜仁慕尼黑队总能给球迷们带来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

  在明天作客海布利的比赛中,拜仁队将缺少高中锋扬克尔和法国左后卫利扎拉祖,他们两人都是因为在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受伤而不能前往英国。但相信拜仁慕尼黑队在海布利球场依然会保持自己积极进攻的风格,不会抱着客场拿一分满足的心态去与阿森纳队交锋,因为这支球队近期埃芬博格等几员大将复出之后兵源充足,而且他们擅打客场。在去年的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他们就在伯纳乌球场的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中以4:2打败了皇家马德里队。

  阿森纳队在上周末艰难地战胜了南安普顿队,好歹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从场面上看,球队的状态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要想在主场吃掉强队,温格还必须费一番苦心。虽然队长亚当斯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但轮到帕洛尔停赛。阿森纳队本场的另一个损失是本赛季表现一直相当抢眼的左后卫希尔维尼奥本场比赛可能上不了场,不管用劳伦还是卢兹尼来顶替他的位置都会使阿森纳队的左路助攻威力大减。

  对于阿森纳队来说的还有另一个不利因素:正如拜仁队门将卡恩所说,他们此战输不起。在此情形下他们必会把重兵放在进攻上,而这正好会给经验丰富的对手打快速反击的机会。

  预测双方阵容:

  阿森纳队:守门员:13号曼宁格;后卫:2号迪克逊、5号基文、6号亚当斯、22号卢兹尼;中场:7号皮雷斯、18号格里曼迪、10号博格坎普、4号维埃拉、;前锋:14号亨利、11号维尔托德;

  拜仁慕尼黑队:守门员:1号卡恩;后卫:4号库弗尔、10号斯福扎、25号林克;中场:11号埃芬博格、16号杰里梅斯、17号芬克、18号塔纳特;前锋:7号绍尔、9号埃尔伯、13号塞尔吉奥。

  拉齐奥VS利兹(ESPN明天凌晨5:45录播)

  拉齐奥队和利兹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双双失利,此战对他们都不容有失。虽然拉齐奥队占有主场之利,而且实力上略占优势,但队员的受伤和停赛导致两队的实力对比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拉齐奥队本轮有斯坦科维奇和巴罗尼奥两人停赛,而后防中坚米哈伊洛维奇因伤无法上阵。除了这三人之外,门将佩鲁济、队长内斯塔和中场核心贝隆都有伤在身,即使上阵状态如何都不得而知,这些因素都给了年轻的利兹队有可乘之机。

  相反,前段时间伤兵满营的利兹队情况有了很大改观。继拉德贝和维尔考克斯复出之后传来了令利兹球迷兴奋的消息:他们的王牌前锋凯威尔也已经伤愈,很有可能在此战以首发上阵。难怪奥利莱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底气也硬了不少:“与拉齐奥队的比赛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但不要小看我们。现在我有一支更完整的球队来面对拉齐奥队了。”

  这场比赛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拉齐奥队的球迷。他们之前几次有种族歧视的行为。人们关注在这场比赛中他们会否对利兹队的南非籍队长拉德贝再口出狂言。拉德贝本人却对此相当释怀,他说如果真出现人们担心的情况,只会增加他取胜的决心。

  预测双方阵容:

  拉齐奥队:守门员:70号佩鲁济;后卫:19号法瓦利、33号科洛尼斯、13号内斯塔、15号潘卡罗;中场:14号西蒙尼、25号隆巴多、18号内德维德、23号贝隆;前锋:9号萨拉斯、10号克雷斯波;

  利兹队:守门员:13号罗宾逊;后卫:2号凯利、3号哈特、5号拉德贝、6号伍德盖特;中场:16号维尔考克斯、11号鲍耶尔、19号巴克、4号达科特;前锋:9号维杜卡、10号凯威尔。(徐俊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今晚恶战冠军杯 贝隆将身披“护甲”带伤强行出战 (2000/12/5 11:58)
冠军杯-[前瞻]“地头蛇”酝酿反噬四大豪门 (2000/12/5 11:31)
拉齐奥-明日冠军杯有恶战 后防四位绝对主力却同时受伤 (2000/12/4 12:07)
21日冠军杯、联盟杯精彩图片集 (2000/12/3 09:42)
2000年10月19日欧洲冠军杯精彩图片集 (2000/12/3 02:44)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