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和巨星是同学”--英甲射手“自我吹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9:59 体坛周报

  效力于富勒姆队的法国前锋萨哈出生在巴黎,双亲却是来自加勒比海的安蒂列斯。萨哈本赛季从法国梅斯队以210万英镑被由法国人蒂加纳执教的富勒姆队买下。萨哈本赛季除了向富勒姆的球迷展示自己的华丽球技外,闲时也不忘了露一下“家底”:“阿内尔卡和俺是校友,都是法国克莱方丹法国足球学校的。”萨哈目不斜视,“俺们一共25个球员在那里训练,阿内尔卡和俺都是17岁以下队的。阿内尔卡、亨利和俺是铁哥们,俺们都来自加勒比地区的安蒂列斯,过去常在一起聊天,畅谈将来夺得世界杯的梦想。”说到这里萨哈不禁惆怅,“他们都已是世界冠军或欧洲冠军。可俺……,我想是欠缺经验的原因。”他停顿了一下,然后愤愤地说道,“俺现在的目标是一个赛季进20球!”萨哈的这一目标倒不难实现,他现在已进了18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曼联连战连胜 弗格森尚存不满之处 (2000/12/5 19:52)
英超-天价费迪南德受到威胁 被迫给妈妈请保镖 (2000/12/5 14:06)
英超-菲利普斯锁定胜局 桑德兰连升四位 (2000/12/5 08:46)
图文-[英超]维纳布尔斯入主米德尔斯堡 (2000/12/5 03:28)
英超-谁是最后的“射手之王” ? (2000/12/4 21:15)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