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曼联连战连胜 弗格森尚存不满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9:52 体坛周报

  本赛季,托特纳姆队客场的8场比赛中只得了1分。以往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曼联的22次交手中,托特纳姆队只赢过1次。

  托特纳姆球迷也对本队毫无信心,格拉汉姆赛后问:“认为我们能够战胜曼联的请举手。”在场的人只有哄堂大笑。格拉汉姆说:“大家都知道我们客场战绩最差,谁也不会对我们抱希望,我们反而可以轻松挑战曼联。我要求队员不要有压力。”在全场比赛中,托特纳姆有8次射门,其中5次击中球门范围,这个记录看起来不差。曼联有16次射门,其中8次射中球门范围。在比赛最后20分钟,托特纳姆队甚至还掀起了反击浪潮。

  托特纳姆队有勇气,他们还是上赛季3支战胜过曼联的英超队伍之一。而从这场比赛的统计数字上看,曼联的优势虽然不大,但他们是赢在比赛的质量上。格拉汉姆承认:“上半场我们很难阻止他们的进攻。曼联的传球和攻击是英超中最好的,而他们不控球时的表现给我的印象最深。中场休息时,我向队员再次强调,不要以害怕的心理去应战,但我们没有曼联那样的攻击力,也没有曼联那样的实力。他们就像20年前的利物浦队一样,目前在英超所向无敌。”

  唯一令球迷们不解的是,托特纳姆队为什么客场比赛成绩如此之差。格拉汉姆自嘲地说:“要是我知道答案的话,我也和弗格森齐名了。”而弗格森安慰自己的苏格兰朋友说:“有像他这样的经验,相信托特纳姆会像阿森纳一样成功,虽然他们目前还不具备和强手争雄的实力。”弗格森认为,本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各项技术都是一流的。如果在比赛中发挥出这样的水平,任何队和曼联比赛都会感到困难。

  曼联的节节胜利使人们认为,在圣诞节前后就可以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而弗格森强调,曼联在下半赛季还会踢得更好,他说:“有些队员达到个人的最好水平,但有些队员还需要改进,尤其在最后的射门时让我不太满意。最后的胜利还需要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曼联放弃了联赛杯后,主要目标就是欧洲冠军杯。弗格森认为,本队在英超客场的战绩是打好冠军杯第二阶段比赛的有力保证。所以在对托特纳姆队的比赛后,弗格森谈的更多的是周三的冠军杯。

  弗格森说:“我们的主场记录不差,但客场比赛还要改进,这是我们在冠军杯比赛中的关键。”本周三,曼联在客场将与奥地利格拉兹队交锋。曼联虽然在上赛季在客场以3比0战胜过该队,但本赛季的形势并不乐观。在上一阶段比赛中,曼联在客场的3场比赛中只获得1分,和其在英超的表现截然相反。

  弗格森担心地说:“上个赛季,他们还不熟悉冠军杯比赛,但这个赛季他们成熟了,在主场还未丢球。我相信我们去迎战的是一支完全不同于上赛季的格拉兹队。但要想证明曼联是一支真正的强队,就要和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队一样,夺取冠军杯达到两次以上。”海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众豪门与曼联哄抢法国新星--意甲动态两则 (2000/12/4 20:47)
拉齐奥-内德维德真的加盟曼联? 经纪人正式做出答复 (2000/12/4 16:56)
图文-曼联胜热刺 斯科尔斯再露红魔“爪牙” (2000/12/3 23:36)
红魔曼联再添“魔爪” 中场大将内德维德即将加盟 (2000/12/3 17:46)
英超-贝克汉姆想与曼联签定长期合同 薪金再创天价 (2000/12/3 10:2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