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勒沃库森-德国的“新生代”中场头号球星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9:43 体坛周报

  在勒沃库森与拜仁的交锋中,第27分钟,巴拉克与耶雷梅斯相撞后肩部严重受伤,退出比赛。少了场上灵魂巴拉克,勒沃库森队判若两队。对福格茨打击更大的是,这前半个赛季剩下的比赛巴拉克是上不了场了。

  巴拉克对于勒沃库森如此重要,这位24岁的德国国脚正朝着世界巨星的方向发展,难怪西班牙、意大利大牌俱乐部多年来一直在关注他,道姆当时为了拴住他,给他签约到2005年,但附带一条转会附款,即如果转会费在1500万美元以上,他可转会。福格茨对巴拉克更是欣赏不已,“我们要长期地‘捆’住巴拉克。”也就是说,他要想方设法把合约附款中转会一项去掉。

  在国家队中,很久以来巴拉克就取得了主力位置,这位年轻球员体现了新一代德国足球精神。勒沃库森主帅福格茨说:“在德甲中,巴拉克是继绍尔之后的最具创造性的德国球员,而与绍尔相比,巴拉克年轻6岁。”

  1997年,雷哈格尔看上了巴拉克的熟练球艺和开阔的视野,把他从开姆尼茨队招入凯泽斯劳滕队,第一年他主要被放在业余队中。但第二年,他为凯泽斯劳滕上场了30次,尽管如此,1999年,他在合同结束前1年仍以250万美元的转会费来到了勒沃库森,他与雷哈格尔的关系破裂。雷哈格尔一直把巴拉克当作一个学生,而从没有把他当作俱乐部中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尽管这时巴拉克已被召入国家队了。

  转会到勒沃库森之后,在道姆门下,他的攻击能力日益增强,这不仅只是指他的任意球,他冷静的比赛方式使对手很难把握。

  这个赛季在埃莫森和拜因利希走人后,俱乐部完全信任拉梅洛和巴拉克,由他俩掌管中场,这两人都对道姆感激不已。在福格茨门下,他俩也同样拥有一片新的天地。全宏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突遭马加特“封杀令” 今年内无缘德甲赛场 (2000/12/7 10:34)
国际米兰-四名前锋将去其三 锋线“新血”来自德甲 (2000/12/6 22:49)
德甲-道姆发动“反击战” 向德国足协提出索赔 (2000/12/5 17:23)
德甲-两大冤家慕尼黑别墅长谈冰释前嫌 (2000/12/5 16:48)
德甲-昔日“神奇教练” 今成败军之帅 (2000/12/5 15:2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