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双雄再谈“双雄会” 雷科巴第四次受到塔尔德利斥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6:31 新浪体育

  上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在“双雄会”中2比2,握手言和,今天,两队的主帅出席了有关蒙特拉犯规的处罚会议,在会议上,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两位主帅再次谈到了他们各自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安切洛蒂表示:“尤文图斯先以2比0领先,后让对手扳平,我感到很失望,但整个球队的表现仍然是好的,只不过在布兰克替国际米兰攻入第一球后,我们的球员精力不够集中,这才导致最终被对手追平。”谈到这场比赛中皮耶罗的表示时,安切洛蒂表示:“皮耶罗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很好,对国际米兰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强的冲击。”

  在谈到迪比亚吉奥为国际米兰攻入的第二粒入球是否是因为尤文图斯的球员过于松懈造成的时,安切洛蒂表示:“国际米兰的球员当时的任意球发得过快,我们的球员还没有准备好,当时的确有一些混乱。”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主帅塔尔德利则对于该队将比分扳平感到很高兴,他说:“如果国际主兰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这种顽强的作风,那么我们将没有任何困难无法克服。我尤其要表扬布兰科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正是由于他为国际米兰攻入的第一粒入球,我们才得以最终获得宝贵的一分。”但塔尔德利同时表示自己对乌拉圭球星雷科巴的表现不满,他说:“雷科巴必须学会提高无球时的机动能力,以便为其他球员创造跑位良机,就目前而言,他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这已经是雷科巴在一个月内第四次受到塔尔德利的批评了。另外,在下半场上场的前锋维埃里表示:“我对于自己没能打握住那一入球的良机感到非常懊悔,现在再看到比赛时的录像,我感到愈发难过。不过,总而言之,我对于自己正在渐渐恢复到以往的状态感到满意。”(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大将拳打国际米兰球星 电视录像铺下法网(附图) (2000/12/5 16:10)
国际米兰-皮尔洛、西多夫离队已定 葡萄牙中场走入视野 (2000/12/5 14:50)
国际米兰“冬季换血”迈出第一步 头号目标令人大感意外 (2000/12/5 13:27)
国际米兰“清理门户” 雷科巴即将引发四大豪门哄抢 (2000/12/5 10:12)
国际米兰训练基地遭到袭击 维埃里与球迷发生冲突 (2000/12/4 18: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