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敌博卡成“绝唱” 欧陆诸豪门着手瓜分博卡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5:23 体育时报

  在今年6月底夺得南美解放者杯赛之后,博卡青年已经卖掉了几员大将,萨姆埃尔去了意大利罗马,阿鲁巴瑞去了西班牙皇家村……现在,丰田杯到手,又有5名主力可能离去。

  头号射手帕勒莫和全队核心里克尔梅一心想抬腿走人,后者尤其看重的是钱。

  帕勒莫的经纪人古斯塔沃-马斯卡迪透露,他已经收到好几家意大利球队的邀请信,这些球队都希望在12月份转会市场重新开放之际得到帕勒莫。帕勒莫本人则表示,他将高兴地离开博卡。而他的父亲,卡洛斯.帕勒莫证实道:我的儿子不久将转投欧洲球队。

  早在去年,意大利拉齐奥队就开出了1500万美元的价码,要求收购帕勒莫,但被博卡青年拒绝了。几个月前,博卡青年答应帕勒莫,打完丰田杯赛就可以转会。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很有韬略,显然,他早已意识到丰田杯赛将使帕勒莫身价大涨。

  里克尔梅两个月前要求俱乐部给他加薪,双方发生争吵。里克尔梅说不加薪就不踢球,俱乐部则威胁,不踢球就罚款。里克尔梅怕罚款,只好耐着性子继续为博卡效力。里克尔梅的年薪在阿根廷甲级队里位居第三,但比河床队的同水平球星萨维奥拉和艾马尔少一半,所以他心理极不平衡。而且,22岁的里克尔梅结了婚,有了孩子,需要更多的钱。

  看中里克尔梅的包括博卡队手下败将皇马,皇马前任主席桑斯本来就对里克尔梅感兴趣,今年夏天,桑斯下台,儿皇马又花天价得到了菲戈,一时打消了这个念头。在东京看了此次丰田杯上里克尔梅的表演,桑斯兴头再起:“里克尔梅是博卡队最好的球员,马丁-帕勒莫做自己的工作,把球射进去。两个球员我都喜欢,但我更看好里克尔梅。”前皇马体育主任皮里对里克尔梅赞不绝口:“我们喜欢他,他可能比里瓦尔多还好。”

  也许两位失势的前皇马领导人的话分量还稍显不足(尽管他们仍是俱乐部重要股东),那么,现皇马体育主任、主管球员进出的巴尔达诺的评论应该具有更强的说服力了:“让我看两个队的上场球员,我最喜欢的就是里克尔梅!”而劳尔也对里克尔梅大加赞赏。

  皇马上次为里克尔梅开价2800万美元,随着巴塞罗那AC米兰也加入了竞争,皇马准备将报价升到3500万美元,要力克巴塞罗那和AC米兰。

  阿根廷舆论分析说,出售里克尔梅可以大大改善博卡的财政状况,博卡可以用这笔钱买进新人。

  除了上述两位,博卡队后卫伊巴拉、前锋马塞罗.德尔加多也收到了欧洲球队的邀请。哥伦比亚籍守门员科多巴声称,他下个赛季也要去欧洲。古云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更换引擎 鲁伊-科斯塔、里克尔梅谁是新核心? (2000/12/04 12:27)
里克尔梅-遮蔽菲戈光芒的“魔术师”(附图) (2000/12/02 18:29)
里克尔梅丰田杯一战成神 豪门疯狂抢购一触即发(附图) (2000/12/01 17:45)
皇马火速决定收购丰田杯之星里克尔梅(附图) (2000/11/30 19:11)
丰田杯-马拉多纳点评博卡两功臣帕勒莫、里克尔梅 (2000/11/30 14:19)
尤文图斯发出请帖 “疯子”帕勒默登陆意甲在即(附图) (2000/12/04 13:42)
帕勒默:这个夜晚让我永生难忘(附图) (2000/11/29 15:56)
图文-[丰田杯]皇马1-2博卡 帕勒默突破势不可当 (2000/11/28 20:1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