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巴西门将迪达受调查 再度面临被逐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5:03 新浪体育

  意大利米兰当地司法部门一位官员周一表示,意甲AC米兰队巴西守门员迪达因使用假护照正在接受调查。这位官员称,27岁的迪达向意大利政府出示伪造的葡萄牙护照,以获得工作许可证。

  最近几周,司法部门一直在调查意甲俱乐部球员使用假护照问题,俱乐部和球员希望以此逃避意大利足协对非欧盟球员的严格限制。假护照问题引起意大利司法部门注意是缘于乌迪内斯的两名巴西球员多斯桑托斯与卡莫,今年九月赴华沙参加欧洲联盟杯赛时,因持假葡萄牙护照在机场被扣留,经过几个小时的盘问并出示他们可靠的巴西护照后,才被允许进入波兰。

  如果迪达被证实使用假葡萄牙护照,面临被驱逐出意大利的处罚。(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更换引擎 鲁伊-科斯塔、里克尔梅谁是新核心? (2000/12/4 12:27)
AC米兰巨人复活克强敌 扎切罗尼“目露凶光” (2000/12/4 10:33)
AC米兰、国际米兰突然出手 里克尔梅身价爆增(附图) (2000/12/4 10:11)
意甲-佩鲁贾力阻罗马 舍甫琴科再成AC米兰英雄 (2000/12/4 04:42)
意甲-AC米兰大喜临门 舍甫琴科摇身一变(附图) (2000/12/2 11:4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