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天价费迪南德受到威胁 被迫给妈妈请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4:06 体育周报

  本轮对莱切斯特是费迪南德转会利兹联后的第一场比赛,但费迪南德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只得了不及格的5分。但赛后,主教奥莱利还是赞扬了他:“我对里奥的表现感到高兴,他在队中得到的协助太少,这对他来说的确是个艰难的开局。”对方教练泰勒也认为,这只是费迪南德的第一场比赛,而不是第十场,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有人以为这与费迪南德最近的心情和球队352的阵型有一定联系。

  自加盟利兹联以后,这位天价后卫收到了很多球迷的来信,其中大部分是好意的,但也有一些匿名的和用假名写的恐吓信。费迪南德认为,写这些恐吓信的人多半是原东家西汉姆联队的球迷,他们不希望他抛弃西汉姆联。为此,费迪南德想把责任往西汉姆联俱乐部身上推,他告诉《每日星报》的记者:“我一直坚信自己是不会离开西汉姆联的,当我发现西汉姆联有意要卖掉我时,我只好做出走的选择。”费迪南德还说,有一件事情一直让他惴惴不安。那就是他母亲的人身安全问题。自他转会以后,他母亲的住所附近就发生过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有些不明行踪的人总在他家房外转来转去,再加上自己是混血人种,费迪南德总有一种危机感。

  英国一家体育网站对费迪南德的价值进行了评估调查,结果有9%的人认为,费迪南德的价格当在1800万英镑以上,认为物有所值的人只占三个百分点,36%的人则给费迪南德重新标了1180万的价,有些人则认为180万足矣。有趣的是,剩下的大约38%的人对费迪南德持挖苦和讽剌的态度,他们给费迪南德标了1.8英镑的价,把费迪南德说得比一个布娃娃还便宜。从这次调查表明,有相当一部分人对费迪南德有恶意,费迪南德收到恐吓信也就可想而知了。

  12月1日,费迪南德对记者说,他认为,利兹联并没有就此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他们仍有希望击败目前积分比自己高14分的曼联。费迪南德说,他的目标和俱乐部及主教练一致,那就是争取更多的胜利,拿下联赛冠军。费迪南德认为,就算这个赛季击不败曼联,他们还有下个赛季和下下个赛季,总之,利兹联是可以压倒曼联,称霸英伦的。

  关于恐吓信一事,警方已经介入,费迪南德也在计划给他的母亲请保镖,这样自己就可以安心一些踢球。洪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天价后卫费迪南德出师不利 (2000/12/3 15:05)
老当益壮与少年得志--小记英超费迪南德兄弟 (2000/12/2 11:05)
西汉姆-天价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的接班人竟是日本人 (2000/12/1 18:16)
先买费迪南德又要罗纳尔多 利兹联想干什么?! (2000/11/30 22:31)
英超-西汉姆为“天价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找到了继任 (2000/11/30 15: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