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冬季换血”迈出第一步 头号目标令人大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3:27 新浪体育

  意大利足坛巨人国际米兰俱乐部曾宣称他们将买断来自芬兰约克里特俱乐部的年轻球员米卡-维雷内恩,如无意外,他将是国际米兰冬季大换血的第一个目标,如此年轻的球员成为国际米兰第一个引进对象,这是很多人史料未及的,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位19岁的球星现在还在为是否加入竞争激烈的意甲联赛犹豫不决。

  维雷内恩曾于上周在国际米兰队试训,他的表现给俱乐部官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芬兰报纸报道,他们曾给这位芬兰21岁以下级国家队队员提供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但是维雷内恩本人还是要求俱乐部能够给他一段时间进行考虑。

  维雷内恩的经纪人说:“在国际米兰队中至少有5名球员和维雷内恩踢相同的中场位置,他必须对此考虑清楚。”据悉,罗比-基恩等年轻球员在国际米兰的遭遇是造成维雷内恩犹豫不决的真正原因。根据维雷内恩现在的合同,如果三个星期内这位中场球员下定决心的话,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前往国际米兰。(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清理门户” 雷科巴即将引发四大豪门哄抢 (2000/12/5 10:12)
国际米兰训练基地遭到袭击 维埃里与球迷发生冲突 (2000/12/4 18:25)
双龙会平局告终 尤文图斯将帅叹息刀下放走国际米兰 (2000/12/4 16:51)
AC米兰、国际米兰突然出手 里克尔梅身价爆增(附图) (2000/12/4 10:11)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主场战平 科多巴碰撞皮耶罗 (2000/12/4 07:2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