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实德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都灵传真-米兰旧将伦蒂尼加盟大连实德又有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3:14 新浪体育

  据来自都灵当地的最新消息称,意甲AC米兰和都灵队的旧将伦蒂尼极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身披中国甲A大连实德队的战袍出现在中国赛场上。

  据来自中国大连实德队的官方消息称,该俱乐部已于近日与伦蒂尼这位曾是全球身价最高边锋的著名球星进行了私下接触,因为伦蒂尼现在已是一名自由转会球员,因此他加盟实德队并非没有可能。上个赛季,伦蒂尼效力的都灵队从意甲跌入意乙后,伦蒂尼就与该俱乐部解除了效力合同。

  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实德俱乐部的一位官员昨日表示:“目前我们正在认真考虑与伦蒂尼签约的事宜,我们已对这位意大利球星的所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然后才开始与他取得联系。”这位官员还表示:“伦蒂尼是一位在世界足坛上都享有极高声誉的球星,而且他的人品也非常好。”

  据称,伦蒂尼对实德队也很感兴趣,该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五夺甲A冠军的老牌劲旅,而今年31岁的伦蒂尼也知道自己在意甲很难再打入主力。这位曾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3次的前国脚于1992年当选全球身价最高球员,当时他以2150万美元的巨资加盟了AC米兰,在意甲赛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齐萨 发自都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俱乐部就“伦蒂尼是同性恋”传说发表郑重声明 (2000/12/03 15:55)
意媒体热炒AC米兰旧将伦蒂尼赴大连实德(附图) (2000/12/01 14:51)
图文-伦蒂尼本人有意 实德有所忌惮 (2000/11/30 23:02)
大连实德之邀令AC米兰旧将伦蒂尼突然走红意甲 (2000/11/30 11:22)
伦蒂尼“同性恋”?实德改变主意坚决不要 (2000/11/30 09:53)
都灵传真-AC米兰旧将伦蒂尼承认将加盟大连实德 (2000/11/29 11:23)
AC米兰旧将伦蒂尼英雄潦倒 大连实德邀请正是时机 (2000/11/28 11:58)
末路英雄的对抗:伦蒂尼不敌卡尼吉亚 (1999/10/15 10:11)
转会流言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