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菲利普斯锁定胜局 桑德兰连升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8: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最后一场角逐,桑德兰队主场2比0击败埃弗顿队,积分从第10位升至第6位。

  桑德兰队的苏格兰中场雷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抓住一个不太好的机会,他在禁区边缘的劲射攻破了门将杰拉德的十指关。下半时主队的优势更加明显,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菲利普斯在第65分钟锁定胜局,他将本队后卫阿尔卡的射门撞进球门。

  菲利普斯在进球之前还错过了两次良机,一次射门滑出了远门柱,还有一次射门打在了右门柱上面。但桑德兰队还是稳稳的取得了连续4轮不败的战绩,此前连胜3轮的埃弗顿队则下降一位,目前排名第13。(马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超]维纳布尔斯入主米德尔斯堡 (2000/12/5 03:28)
英超-谁是最后的“射手之王” ? (2000/12/4 21:15)
意大利众豪门与曼联哄抢法国新星--意甲动态两则 (2000/12/4 20:47)
英超-米德尔斯堡、维纳布尔斯“联姻”失败有原因 (2000/12/4 20:16)
英超-格林斯比VS水晶宫中场休息 张恩华闪亮登场 (2000/12/4 18: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