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告别J联赛回归K联赛 河锡舟加盟浦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8:26 新浪体育



  在阔别K联赛三年之后,“左脚将”河锡舟(32岁)今年终于离开了J联赛,这次他把回归K联赛的落脚地选到了浦项。与河锡舟同时离开J联赛的还有他在神户队的队友崔成勇,但后者正在与欧洲球会联系,试图进军欧洲赛场。河锡舟是于1998年从釜山大宇转会至大阪队的,去年他又从大阪转到了神户。他在三个赛季的J联赛里总共参加了82场比赛,有13个入球。

  据4日的《今日体育》报道,河锡舟与浦项的合同将到2002年底为止,签约金为2亿韩元,年薪为1亿韩元,另外还有获胜奖金等收入。对于河锡舟的回归,虽然表面原因是他所效力的神户明年要削减投入,而河锡舟的年薪太高,因而神户没有再与他续约。但韩国媒体中一个比较流行的说法是因为他这次没有入选国家队50人常备军名单所致,他们认为河锡舟是想通过自己在K联赛的表现获得足协的重新器重。

  但韩国国内的俱乐部并不理会媒体或足协的看法,因而在神户宣布不再与河锡舟续约之前就已经有好几家韩国球队在与河锡舟接触,其中最为积极的当属本赛季冠军得主安阳队。据悉,河锡舟这次并没有象金度勋去年回国时那样漫天要价,毕竟年纪不饶人了。他只希望能让他在球队中兼做教练,至于年薪待遇由球队定夺。而安阳之所以选择河锡舟是因为其队内绝对主力崔龙洙下赛季要去J联赛。对于安阳比较有利的是其主教练赵光来是河锡舟以前在大宇队时的师兄。但由于河锡舟与徐正原是同一经纪人,而该经纪人在安阳队与徐正原的转会官司中站在了徐正原一边,双方最终没能谈判成功。除安阳外,全北队也对河锡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河锡舟却“因为个人原因”拒去全北。河锡舟离开韩国时的母队釜山俱乐部也有意接纳河锡舟,但由于他们行动晚了一步,被浦项抢了先。

  据悉,河锡舟将在参加完10日开始的天皇杯后于下月与浦项队汇合。(大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陆俊、孙葆洁执法J联赛、亚青赛归来语出惊人 (2000/11/30 09:56)
J联赛导入升降级制度的真相--钟水饺 (2000/11/30 09:11)
日本-鹿岛鹿角喜获J联赛冠军 (2000/11/27 14:19)
“金哨”的风采--亲睹陆俊执法J联赛生死战 (2000/11/22 10:55)
“罗马假日”郁郁寡欢 J联赛召唤中田英寿 (2000/11/20 08:5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