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国主帅沃勒尔何去何从将在世界杯预选赛后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8:4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4日电(记者王东)一年前,德国足协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克里斯托夫·道姆为德国国家队主教练,鲁迪·弗勒尔暂时代理至2001年5月31日。现在一年过去了,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对毒品颇有兴趣的道姆已被开除出国家队及他所在的勒沃库森俱乐部队,弗勒尔头衔前的临时两个字也正式去掉了。他从去年11月9日起正式接手德国国家队兵权,并率领德国队很快摆脱了去年6月在欧洲锦标赛上遭惨败的沉重阴影。

  如今弗勒尔率领的德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欧洲区第9小组预选赛中以5胜1平积16分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只要不发生意外,获得小组第一名只是时间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德国足协非常希望长期留住弗勒尔,希望他执教德国国家队更长时间。弗勒尔曾多次表示,他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任期只到2002年世界杯,而他跟勒沃库森俱乐部的工作合同2003年才到期。勒沃库森俱乐部经理赖纳·卡尔蒙德今天说:“如果德国国家队顺利通过预选赛,那我们将同德国足协具体谈判鲁迪·弗勒尔的未来。”现在勒沃库森俱乐部很想让弗勒尔早日归队,以便委以重任。

  卡尔蒙德今天的讲话还透着一层意思,就是如果9月1日德国国家队在慕尼黑主场击败英格兰队,提前获得2002年世界杯赛入场券,那么俱乐部将立即找德国足协谈判弗勒尔的问题。(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欧洲女足锦标赛决赛 德国、瑞典队再次相遇 (2001/7/5 08:19)
    黑人国脚阿萨莫阿开辟新天地 德国进入“黑白时代” (2001/7/3 12:18)
    揽下ISL破产后的烂摊子 德国科奇买下世界杯转播权 (2001/7/3 11:37)
    我已被亚琛球迷喜爱-张效瑞亲笔撰文讲德国日子 (2001/7/3 10:01)
    齐格准备向利物浦说再见 欲重返德国加入沙尔克04 (2001/6/30 19: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