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面对国际足联不信任投票 布拉特忐忑谋对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5:21 体育周报

  虽然国际足联几天前就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告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世界各地记者:国际足联主席将在7月3日下午5时与各位见面。当天下午,记者赶到布拉特下榻的酒店时,却始终没发现布拉特的影子。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主持人尴尬地解释说:“布拉特有其他约会,所以没来。”

  本周末,国际足联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包括足球教育、种族歧视
在内的一系列问题,而布拉特这位国际足联的第一把手也将很有可能面临对其不信任投票。

  布拉特之所以陷入如今的窘境,完全是因为国际足联的最大赞助商ISMM/ISL公司的倒闭。由于该公司负债高达5亿美元而于今年5月宣布破产,这给国际足联造成了大约1亿美元的损失。为此,不少人指责布拉特有失职的嫌疑,和布拉特一向不和的欧洲足联更是在上一次的国际足联苏黎世会议上就此向他提出了25个尖锐问题,但是布拉特一直没有做出正面回答,这更加深了人们的怀疑。

  现在的情况是,65岁的布拉特必须拿出足够的证据,来证明他过去的行为是正确的,是出于对国际足联和世界足球发展有利的考虑的同时,他还要使人们相信国际足联能有一个光明的前景。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打消人们心中的疑虑,保住他自己国际足联主席的宝座。

  虽然面前的形势严峻,但布拉特临危不乱。他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说道:“有些人不希望我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他们蓄意破坏我和约翰松(欧洲足联主席)的友好关系。这令我难以接受。”同时,他又理直气壮地指出:“那些对我提出指控的人才应该给出证据。当然,他们是找不出证据的,因为我本来就是无辜的。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大会上,我要说‘我究竟做错了什么?’我有必要证明自己是无辜的吗?”

  话虽如此,但是显然布拉特还是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本周二,布拉特原定要主持本届阿根廷世青赛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是,最后他却没有出现,国际足联发言人科帕只是做了一个“布拉特去参加了一个更重要的会议”的含糊解释。这不免让人联想到即将开幕的国际足联大会。也许,布拉特正在为周日的会议而奔忙吧。琼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会下台吗?命运将在今天决定 (2001/7/5 14:05)
    国际足联特别会议 布拉特面临信任危机 (2001/7/5 12:20)
    国际足联召开特别大会 布拉特将在阿根廷“过堂” (2001/7/4 12:12)
    约翰松造反没完没了 布拉特又将被“过堂” (2001/7/3 14:40)
    布拉特:中国足球的不懈努力会有好报 (2001/6/29 14:0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