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阿森纳-温格威胁要对簿公堂 维埃拉口气立即变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5:00 体育周报

  维埃拉与阿森纳的关系已经闹得很僵,维埃拉在阿森纳球迷心中的地位已一落千丈,自贝克汉姆成了“国家敌人”以来,还没有任何人这样被球迷所不屑。一名叫尼克的球迷在给维埃拉的电子邮件中这样写道:“维埃拉可能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对他的爱胜过一切,但自从他恶攻阿森纳以来,我对他的印象变了。这种感觉很难受,就像自己的女友跟我的好朋友上床一样。”然而,维埃拉的去留一直是球迷最为关心的。上周温格表示,如果维埃拉不按时参加训练的话,可能对他进行重罚,而且不排除把维埃拉送上法庭的可能
。远在美国迈阿密度假的维埃拉听到此事后,给好友格里曼迪和教练温格都打了电话。

  维埃拉没有与温格说更多,他只说:“我是有职业道德的,我不会置你和俱乐部的利益于不顾,我会准时来报到的。”维埃拉同时表示,他离开阿森纳的想法没有变,但否认他会通过罢工来达到目的。

  格里曼迪是维埃拉的好朋友,与温格通话之后,维埃拉与格里曼迪也通了电话。格里曼迪透露,他们两人之间聊的时间不短,但格里曼迪不想把维埃拉的秘密揭开,他只说:“维埃拉在电话中给我解释了最近两周以来发生的事情,我认为,他们都有各自的理由和考虑。我想告诉球迷更多的东西,但作为队友和朋友,还是让维埃拉自己对球迷解释吧。他已经明确告诉我,他很快就会发表公开讲话,详述个中原委。”

  虽然,我们对维埃拉是去是留仍没有得到最后答案,但从格里曼迪的话中可以看出。维埃拉至少已经给阿森纳一个缓和的机会,因为格里曼迪一直不希望维埃拉离开海布利,为维埃拉煽风点火的是奥维马斯和珀蒂等人。

  7月5日是阿森纳报到的日子,但在7月3日签坎贝尔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维埃拉要到7月15日才到俱乐部报到,因为维埃拉参加法国队征战联合会杯,他的假期延长一个星期。这是温格允诺的,凡是参加联合会杯的队员都可以晚一些报到。这就是说皮雷和维尔托德等人都可以晚些来。温格也在为维埃拉找台阶,他说:“我与维埃拉通过电话,我们之间有些误会,我原以为报纸上的那些话都出自维埃拉之口,现在我才知道维埃拉其实什么也没说。”但温格没指望维埃拉长期在阿森纳呆下去,他说:“我希望下赛季维埃拉还会与我们并肩战斗,而且我坚信,他还会像以前一样尽心尽力。”

  俱乐部副主席代恩也表示:“我们对帕特里克的态度没变。他与我们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们不会卖他,什么价格也不卖。几家大牌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的所做所为并不光彩。”

  维埃拉与阿森纳的矛盾决不会很快解决。7月1日,维埃拉就表示过,他之所以回来参加训练是为了履行合同,而不是怕谁,而且他不想让俱乐部揪住任何辫子,在纪律方面大作文章。他回来训练并不能表示他不想离开,也没有重谈合同的意思。《太阳报》说,如果阿森纳把维埃拉弄到法庭上去,这位25岁的法国人也未必会吃亏,因为维埃拉有一个十分锐利的武器,他的律师是法国有名的玛格丽特·福科内,这位女子在足球法律方面是欧洲顶尖高手。两年前,阿内尔卡从海布利离开的官司就是她主理的。

  也许是为了安定法国帮的军心,温格表示,希望自己与阿森纳的合同早定下来。他说:“我们之间的谈判进展顺利,我希望一切在赛季开赛前变成白纸黑字。”特约记者洪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足坛前辈莱因克尔:维埃拉缺乏职业精神 (2001/7/4 20:06)
    维埃拉决心离开阿森纳 尤文图斯皇马曼联竞相购买 (2001/7/4 16:42)
    维埃拉与阿森纳势成水火 主帅温格怒斥“叛徒” (2001/7/2 13:40)
    维埃拉宣布已与尤文图斯签订合同 英媒体披露恐怖年薪 (2001/6/29 13:36)
    转会申请迎来千夫指责 阿森纳球迷一齐声讨维埃拉 (2001/6/29 13: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