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巨头介绍“伟大构想” 拜仁慕尼黑傲视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4:44 体育周报

  7月3日,拜仁在慕尼黑喜来登酒店召开新赛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几大巨头均出席发布会,从俱乐部经营、球队建设等几方面介绍了拜仁在新赛季里的“伟大构想”。

  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副主席鲁梅尼格、经理赫内斯、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和舍雷尔、舍费莱在主席台上谈笑风生,他们前面摆着上赛季德甲冠军奖盘和冠军杯奖杯。“近期我们成功地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前面还有更高的目标。停留在巅峰比攀登高峰难得多。”赫内斯说

  在新闻发布会上,贝肯鲍尔再次重申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卫冕德甲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是我们的责任。”至于超级杯和世俱杯,贝肯鲍尔显然不把它们放在眼里:“那不过是几场比赛就能解决的小问题。”

  希斯菲尔德也坚信自己会再过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更加强大了。”希斯菲尔德在看过几个新到球员的训练后说,“其他球队只有在后面追赶我们的份。”但拜仁的阵容并非没有问题。赫内斯证实,俱乐部已经收到了巴塞罗那方面有关安德森转会的传真,这位中后卫离巴萨很近了。球迷们关心的是,谁能填补安德森的空白,因为坎贝尔和阿森纳签约,购入诺沃特尼难度也不小。贝肯鲍尔支持赫内斯不再收购球员的计划,他认为,蒂亚姆或耶雷梅斯都能打安德森的位置。另外,在肯定卡恩、埃尔伯、库福尔留队之后,贝肯鲍尔也对扬克尔的前途表了态:“如果有俱乐部要他,他可以走;如果他想留下,我们非常欢迎。扬克尔是能决定比赛结果的人。”更让球迷兴奋的是,赫内斯明确表示,俱乐部在不遗余力地操作代斯勒和巴拉克的转会事宜,但这两人加盟拜仁的时间不会早于2002年。

  在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还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暂缓股票上市。“我们现在还没有必要那样做。”俱乐部经济主管舍雷尔说。赫内斯说得更绝:“我不知道那些希望拜仁上市的人是怎么想的,如果拼命往股市里挤,他们可以看看多特蒙德的下场。”

  拜仁不是不具备上市的实力,只是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巴伐利亚地方政府正在考虑将于7月24日正式破土动工慕尼黑新球场的最后细节。这座球场将由拜仁和慕尼黑1860两家俱乐部分别出资2亿马克共同兴建。贝肯鲍尔在谈到体育场的建设蓝图时说:“我们的足球场必须让人们驾车远远地就能看到。”他认为现在奥林匹克体育场陈旧的设施约束了球队的发挥。精明的赫内斯对汉堡出售体育场冠名权的作法非常欣赏:“我们不会将其命名为贝肯鲍尔体育场,也不会用维尔德莫尔(1860俱乐部主席)的名字命名。请一家大公司赞助这座新球场,汉堡队的做法不错。”晓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德甲]欧洲冠军拜仁新赛季备战 埃芬博格扎针 (2001/7/5 01:01)
    拜仁慕尼黑精打细算 泽-罗伯托终究好梦难圆 (2001/7/4 16:30)
    拜仁慕尼黑精打细算 泽-罗伯托终究好梦难圆 (2001/7/4 12:12)
    美洲杯推迟拜仁主帅拍手称快 皮萨罗痛恨“保护费” (2001/7/3 19:13)
    拜仁慕尼黑副主席鲁梅尼格称俱乐部对坎贝尔没兴趣 (2001/7/2 23: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