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强权统治转会市场 引进齐达内成为“百年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4:29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4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席佩雷斯去年夏天就曾经邀请齐达内加盟皇马,一年过后佩雷斯显然希望能够履行自己的诺言。

  佩雷斯希望皇马俱乐部能够在整个欧洲转会市场上占据主导,去年夏天他以3800万英镑的天价将菲戈由宿敌巴塞罗那招至皇马就在欧洲转会市场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这一次佩雷斯希望能够在皇马组建齐达内和菲戈的“梦幻中场”,而皇马俱乐部的其他高层管理人士也
均对佩雷斯的雄心表示支持。

  据称,在桑斯还担任皇马主席时,菲戈并未打算转会皇马,但佩雷斯走马上任之后却为皇马即将到来的百年庆典增添了不少色彩,如果这次能够成功收购齐达内,佩雷斯的业绩上又将添上浓重的一笔。

  去年9月,齐达内在与尤文图斯续约到2005年时曾表示,他知道自己的运动生涯只有4到5年的时间了,因此他希望能够在都灵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有消息称,齐达内的西班牙籍妻子非常希望他能够到西甲踢球,而齐达内本人也并非对皇马毫不动心,而且他对于尤文图斯俱乐部在收购球员方面不如拉齐奥等对手大方感到不满。

  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皇马就首次提出了收购齐达内的意向,当时皇马表示可以每个赛季为齐达内支付700万英镑的薪金,但是由于最终双方未能在齐达内的肖像权方面达成协议,这一转会谈判最终以齐达内与尤文图斯续约而告终。

  今年7月,佩雷斯曾表示皇马不会再谈收购齐达内的事宜,但据称今年6月皇马就与齐达内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还就齐达内的互联网肖像权等焦点问题进行了协商,据信双方到目前为止已经达成了部分协议。此后,齐达内将转会皇马的消息就在西班牙国内不径而走,西班牙媒体更是对此进行连篇累牍的报道,搞得尤文图斯俱乐部大为光火。

  今年29岁的齐达内已在尤文图斯效力了6个赛季,有关他离开都灵之后到底是重返法国还是前往西班牙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话题。1997年,齐达内帮助尤文图斯夺取了意甲冠军,但同年尤文图斯却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中输给了多特蒙德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1998年,拥有齐达内的尤文图斯再次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中成为输家,这次他们以0比1败在了皇马脚下,但同年齐达内因为代表法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而当选欧洲足球先生,1998年,齐达内还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并于2000年再次获此殊荣。但是,尤文图斯队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意甲亚军再加上本赛季早早地就从欧洲冠军杯出局使齐达内感到很丢面子,这也许是他想离开都灵的原因之一。(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皇马-齐达内之后是门迭塔 夏季攻略达到疯狂顶点(附图) (2001/7/5 11:25)
    图文-西班牙《阿斯》报已让齐达内穿上皇马21号球衣 (2001/7/5 10:59)
    意西法媒体同时报道 齐达内99.9%已属于皇马(图) (2001/7/5 10:49)
    法国《队报》:“国宝”齐达内加盟皇马成定局(图) (2001/7/5 08:06)
    图文-法国《队报》图文报道齐达内加盟皇马成定局 (2001/7/5 08:00)
    皇马伤员莫伦特斯重返训练场--西甲动态两则 (2001/7/4 19:59)
    意西媒体最新报道:皇马创纪录转会费签下齐达内 (2001/7/4 19:1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