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正式签入法国希望之星 比埃尔霍夫离开意甲(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1:20 新浪体育
法国希望之星卢辛

  当地时间7月4日消息,AC米兰俱乐部近日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法国中场皮特-卢辛签约,作为交换,AC米兰队中的德国前锋比埃尔霍夫以及另一名球员多莫劳德将前往巴黎。

  此前除了AC米兰之外,国际米兰以及其他几家欧洲俱乐部也都对卢辛很感兴趣,但由于巴黎圣日耳曼队希望能够签下比埃尔霍夫和多莫劳德,所以最终AC米兰在这场争夺战中获胜。据称,卢辛将于本周末抵达米兰接受俱乐部的体检,与此同时,比埃尔霍夫和多莫劳德
将前往巴黎圣日耳曼队接受体检。

  一个赛季以来,AC米兰希望能够出售比埃尔霍夫的消息早就不是什么新闻,而且考虑到AC米兰新近刚刚签下了莫雷诺和大因扎吉两名前锋,再加上原有的舍甫琴科和何塞-马里,球队的锋线可谓人才济济。舍甫琴科本人最近刚刚与AC米兰续约一年,所以比埃尔霍夫在圣西罗已经没有任何前途。

  AC米兰的新任主帅特里姆希望卢辛能够与鲁伊-科斯塔一道组成球队的中场组织中坚。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的球星在场上即可以充当清道夫的角色也可以作为一名防守中场,另外在过去的一年间,卢辛还打过中后卫的位置,可以说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卢辛在场上的传接球能力极强,他预计将代表法国队参加2002年的世界杯赛。(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成为梦之队 拉齐奥前景黯淡-各队新赛季阵容初现 (2001/7/5 11:31)
    意总理出面万事OK--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完全备忘录 (2001/7/5 10:06)
    双赢转会 王牌攻击组合--意媒体评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 (2001/7/4 13:49)
    因扎吉加盟AC米兰首次开口:鼎盛阵容必将重塑辉煌年代 (2001/7/4 10:58)
    AC米兰成功续约舍甫琴科 “梦幻攻击组合”闪耀圣西罗 (2001/7/4 10:22)
    鲁伊-科斯塔称披红黑战袍梦幻成真 要助AC米兰重塑辉煌 (2001/7/4 10:00)
    AC米兰再添强力前锋 大因扎吉征战意甲完全数据 (2001/7/4 01:48)
    资料图片: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 征战意甲英姿 (2001/7/3 20:1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