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正式宣布开始收购因扎吉 “重磅炸弹”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8:0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6月4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AC米兰俱乐部将于本周三正式向尤文图斯俱乐部提出收购前锋大因扎吉的意向。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周一宣布,他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官员举行会晤,以开始谈判收购因扎吉的事宜。

  加里亚尼表示:“我在周一早晨与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谈到了目前的转会行情,就因扎吉而言,我们希望能够在本周与尤文图斯开始收购谈判。”

  尽管因扎吉本人已表示希望有机会加盟AC米兰,但加里亚尼表示他很清楚这次收购谈判并非易事。他说:“我对于谈判结果既不感到乐观也不感到悲观,如果能够得到因扎吉,我们将非常高兴,但我必须承认,在收购因扎吉的问题上,我们愿意支付的转会费也是有限的。”

  目前,由于自身状态不佳,再加上尤文图斯的另一名前锋特雷泽盖表现不俗,因扎吉已沦为替补。为了能够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以便参加2002年的世界杯,因扎吉急需获得首发机会,因此转会另一家俱乐部已成为恰当的选择。

  因扎吉在效力尤文图斯的四年间称得上是一名高产前锋,他敏锐的门前捕捉战机能力令很多前锋自愧不如,这也正是AC米兰等多家俱乐部对他青睐有加的主要原因。(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因扎吉之后仍不忘鲁伊-科斯塔 尤文购布冯有进展 (2001/6/5 14:23)
    意媒体再证实AC米兰计划 因扎吉公开称愿与舍甫琴科联袂 (2001/6/5 13:56)
    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泄天机 因扎吉转会AC米兰机会极大 (2001/6/5 11:52)
    功利足球扼杀希望之星 拉齐奥错放“新内斯塔”去AC米兰 (2001/6/5 09:50)
    狂杀手拯救西班牙 莫雷诺未到圣西罗已征服AC米兰(附图) (2001/6/4 13:50)
    AC米兰将形成恐怖锋线--《米兰体育报》点评因扎吉转会 (2001/6/4 12:44)
    AC米兰称正与尤文图斯谈判 因扎吉将赴圣西罗向尤文道别 (2001/6/4 10:1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