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无形力量掀动“转会风暴” 意甲顶级豪门巨星卷起骇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5:50 体育周报

  作为欧洲足坛的一大势力,G14一直是欧足联的眼中钉,让欧足联领导人不愿看到的是,G14成员合作化程度化越来越广,甚至连互挖球员这种以往很忌讳的的事也开始成为各成员俱乐部之间亲密讨论的话题。

  冠军联赛结束之后,G14成员在米兰进行了一次联席会议。G14现任执行主席、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向加利亚尼示意,他准备收购舍甫琴柯,加利亚尼开玩笑地说:“你什么时
候想通了,用劳尔来换,我们就做这笔买卖。”当然这只是两人的试探,AC米兰不会向劳尔发出邀请,因为加利亚尼表示:“那会伤害兄弟间的感情。”

  但这种大牌球员在G14成员间的转会已经不可阻挡。皇马直接请尤文图斯将齐达内卖给他们,他们可以将孔塞桑送给意大利人。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等主流媒体均认为齐达内有极大可能转会,不仅因为皇马开出55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不可抗拒,更重要的是齐达内已经不年轻了,尤文图斯通过此桩转会可以同G14盟友皇马建立良好的球员交易关系,将齐达内的价值发挥到最大。何乐而不为呢?

  何乐而不为的还有拉齐奥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看中巴萨的里瓦尔多,想用现金加上扎内蒂换;拉齐奥看中了萨尔加多,所以皇马才非常有兴趣的和他们谈贝隆的转会。拉齐奥副主席小克拉尼奥蒂的态度很明确:“G14成员之间的谈判应该不会有太多的障碍,我们不会因为某个球员的问题而产生矛盾,我们在进行球员买卖的时候首先考虑到是伙伴们的关系(指G14成员),然后才是我们自己。”虽然拉齐奥只是被列为G14的观察对象,他们也得按照G14的规矩办事。这种规矩就是在转会市场上建立以G14利益为主的核心,这些欧洲顶级球队之间的转会生意将向着互惠互利的方向发展,球员互换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怕的是,转会一旦变成内部游戏,个中内情不会向外界透露,球员会失去了自主性,而媒体也失去了新闻报道的自主权。

  只有G14成员或者准成员间才有如此多价值连城的球星,有了球星,球队才可能获得更多胜利;有了球星,比赛才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吸引更多的广告赞助商。G14的垄断地位在慢慢的扩展,球员的内部流动能将地位和利益长久保持下去。也许,这就是佩雷斯们打的好算盘。悠龙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3000万购得内德维德 最佳中场出走令拉齐奥地震 (2001/6/12 13:12)
    尤文图斯暗炒安切洛蒂遭各方痛斥 里皮尚未入主已感敌意 (2001/6/12 12:56)
    转会、比赛遭到双重封杀 尤文图斯虽胜因扎吉无比黯然 (2001/6/12 12:01)
    AC米兰旧将聚首布雷西亚 巴乔、比埃尔霍夫将联袂杀敌 (2001/6/12 11:11)
    牵动AC米兰等众豪门 “全能铁汉”门迭塔一路飘红(附图) (2001/6/12 11:04)
    AC米兰主帅老马尔蒂尼有望成中国对手沙特队新帅 (2001/6/12 10:29)
    中田英寿首次谈及下赛季归宿 尤文图斯竟意外浮出水面 (2001/6/12 10:14)
    被传转会尤文图斯、拉齐奥 国际米兰门神诚惶诚恐(附图) (2001/6/12 10:0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