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媒体再证实AC米兰计划 因扎吉公开称愿与舍甫琴科联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3:56 新浪体育

  意大利米兰时间6月4日消息,《米兰体育报》再次证实了因扎吉将转会AC米兰的消息,文章以《因扎吉、米兰,真的情缘》为标题,《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已批准副主席加里亚尼收购尤文图斯前锋大因扎吉的计划。加里亚尼证实说:“我已经于周一早晨与贝鲁斯科尼主席进行了会谈,他对于目前俱乐部实施的一系列收购行动表示满意,其中包括阿拉维斯的莫雷诺和孔特拉以及亚特兰大的克里斯蒂安-泽诺尼等球员。就收购因扎吉的问题而言,贝鲁斯科尼已任命我为全权代表,我将在本周三向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
提出收购意向,并希望能够在本周晚些时候就这一问题与尤文图斯展开谈判。”

  尽管AC米兰非常欢迎因扎吉加盟,但加里亚尼表示:“我对于这次谈判的结果既不表示乐观也不感到悲观。如果最终我们能够得到因扎吉,那自然是一件好事,但如果尤文图斯的报价过高,我们也有可能放弃。不过,目前有利于AC米兰的一点是,因扎吉在尤文图斯已无法打上主力,这会对他的状态产生负面影响,甚至影响到他能否参加2002年的世界杯,所以因扎吉本人已表示愿意加盟AC米兰,现在就看尤文图斯方面的态度了。”

  《米兰体育报》还称,此前因扎吉已公开表示:“如果尤文图斯同意放我走人,那么我的首选将是加盟AC米兰。”因扎吉甚至还谈到了与舍甫琴科搭档组成AC米兰锋线的前景,他说:“我期待着能够有机会与舍甫琴科合作,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的机会破门得分。”对此,分析人士预测,未来几天将是决定因扎吉下赛季命运的关键时刻,最终的结果很快将见分晓。

  但是,如果AC米兰能够收购因扎吉,那么目前效力于帕尔马的法国后卫图拉姆将不可能加盟红黑军团,因为AC米兰的收购资金毕竟有限。一种可能是图拉姆将转会尤文图斯,这一前景自然不会令拉齐奥感到满意,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表示,如果图拉姆转会尤文图斯,那一定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合伙对抗拉齐奥,因为众所周知拉齐奥对于图拉姆很感兴趣。(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泄天机 因扎吉转会AC米兰机会极大 (2001/6/5 11:52)
    功利足球扼杀希望之星 拉齐奥错放“新内斯塔”去AC米兰 (2001/6/5 09:50)
    狂杀手拯救西班牙 莫雷诺未到圣西罗已征服AC米兰(附图) (2001/6/4 13:50)
    AC米兰将形成恐怖锋线--《米兰体育报》点评因扎吉转会 (2001/6/4 12:44)
    AC米兰称正与尤文图斯谈判 因扎吉将赴圣西罗向尤文道别 (2001/6/4 10:15)
    AC米兰-新人加盟引来清洗风暴 大批战将即将告别圣西罗 (2001/6/3 12:28)
    AC米兰转会市场再掀波澜 巨头亲口承认收购大因扎吉 (2001/6/3 11:12)
    AC米兰永远在我心中 巴西球星莱昂纳多欲走还留 (2001/6/2 21: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