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泄天机 因扎吉转会AC米兰机会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1:5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6月4日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近日坦承,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前锋大因扎吉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都灵。特拉帕托尼说:“我已经与他谈了话,他目前对于自己的转会事宜非常关注,现在就看尤文图斯的态度以及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了。”

  最近几天以来,有关因扎吉可能转会AC米兰的消息早已是沸沸扬扬,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公开表示有意欢迎因扎吉加盟,因扎吉本人也表示对此感到荣幸,这使很多球
迷相信双方就差签署转会合同了。

  特拉帕托尼说:“如果AC米兰承诺给因扎吉首发机会,我不认为因扎吉会拒绝这一邀请。在我看来,如果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参赛机会,因扎吉甚至不惜加盟海外的俱乐部。”

  最近几轮比赛当中,尤文图斯的另一位前锋特雷泽盖表现非常神勇,这使得因扎吉不得不沦为替补,但是,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表示只有在球队能够买入一名可以替代因扎吉的前锋的情况下,才会考虑放走因扎吉。这位主席坦言:“我们知道很多俱乐部都有意购入因扎吉,所以我们必须在这一问题上考虑清楚,即我们是否真的有必要出售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功利足球扼杀希望之星 拉齐奥错放“新内斯塔”去AC米兰 (2001/6/5 09:50)
    狂杀手拯救西班牙 莫雷诺未到圣西罗已征服AC米兰(附图) (2001/6/4 13:50)
    AC米兰将形成恐怖锋线--《米兰体育报》点评因扎吉转会 (2001/6/4 12:44)
    AC米兰称正与尤文图斯谈判 因扎吉将赴圣西罗向尤文道别 (2001/6/4 10:15)
    AC米兰-新人加盟引来清洗风暴 大批战将即将告别圣西罗 (2001/6/3 12:28)
    AC米兰转会市场再掀波澜 巨头亲口承认收购大因扎吉 (2001/6/3 11:12)
    AC米兰永远在我心中 巴西球星莱昂纳多欲走还留 (2001/6/2 21:38)
    阿根廷-圣洛伦索强势冲冠 AC米兰租借球员表现出色 (2001/6/2 01: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