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特拉帕托尼暗下封杀令 失宠国脚酝酿转会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3日罗马报道 托尔多去了巴塞罗那,特拉帕托尼表示理解,“我知道托尔多为什么选择西班牙。我很熟悉托尔多,用不着每天去看西甲。可其他球员就不一样了。”

  在托尔多宣布离开佛罗伦萨后,特拉帕托尼第一次提到了意大利球员去国外的问题。“我和詹蒂莱有着同样的问题,我们不可能为了一个球员专门在国外花上几星期。”特拉帕托尼指的是达拉博纳。他从亚特兰大去了切尔西,运气很好的他成为主力,却失去了在21岁
以下队的位置。

  也许老马尔蒂尼执掌国家队时的维耶里是个例外,那时的维耶里在西班牙,但老马尔蒂尼把维耶里当作儿子宠爱。其他球员恐怕没这运气,所以大小因扎吉、巴罗尼奥、卡纳瓦罗和布冯不敢贸然转会国外。

  2002年世界杯临近了,最急的无疑是巴罗尼奥,“佐夫留在拉齐奥,我肯定要走。只要佐夫在,我就没位置。”巴罗尼奥说他从来没有和佐夫争执过,但佐夫不喜欢巴罗尼奥的风格。特拉帕托尼不止一次地打电话询问巴罗尼奥的情况,但打不上主力,他不可能去日本和韩国。

  另一位和拉齐奥闹意见的是内格罗,“特拉帕托尼这几次没选中我,这很正常。本赛季,我在拉齐奥的位置很不稳定。如果拉齐奥不相信我,我就离开。”事实上拉齐奥正在找后卫,图拉姆是他们的第一人选,内格罗和巴罗尼奥可能作为交换,被送到帕尔马去。

  小因扎吉的处境好一些。佐夫曾让小因扎吉入选了意大利队,他保证,下赛季小因扎吉有更多的机会参赛。“我不指望像克雷斯波那样成为主力,但像本赛季这样不上场,我绝不同意。”在和佐夫长谈后,小因扎吉有了信心。

  在格鲁吉亚的比赛让大因扎吉明白一个道理,如果在尤文图斯不是主力,不如离开。AC米兰准备接待他,加利亚尼出价3000万美元,尤文图斯已经同意,就看贝鲁斯科尼肯不肯拿钱了。

  至于阿比亚蒂,特里姆已表示要重用他。阿比亚蒂希望回到AC米兰的大门,再入国家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转会、比赛遭到双重封杀 尤文图斯虽胜因扎吉无比黯然 (2001/6/12 12:01)
    尤文图斯“新三角”威力无穷 因扎吉已遭彻底遗弃 (2001/6/12 09:50)
    因扎吉与舍甫琴科惺惺相惜 王牌射手有无数理由去AC米兰 (2001/6/10 13:29)
    AC米兰众将齐声呼唤后防铁盾 神射手因扎吉圣西罗遭冷遇 (2001/6/10 12:25)
    意大利 喀麦隆 德国 谁第一个冲进世界杯? (2001/6/8 23:06)
    因扎吉未临AC米兰已感敌意 米兰人宁要图拉姆不爱因扎吉 (2001/6/8 18:04)
    AC米兰大手笔遭遇强阻 尤文图斯突然冻结因扎吉转会 (2001/6/7 17:2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