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葡萄牙波尔图队教练易人 接替人选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6月4日电(记者谢鹏)葡萄牙足坛老牌劲旅波尔图俱乐部主席平托·达·科斯塔4日宣布,球队现任主教练桑托斯下赛季将不再担任教练之职,其任期到本周日波尔图队参加完葡足协杯决赛后结束。

  科斯塔称,这一决定是在上周俱乐部一次会议上各方达成的。大家一致认为,现在是桑托斯和球队说再见的时候了。但他表示,这并非桑托斯和波尔图队关系的彻底终结,而只
是一个“暂别”。他同时表示相信,桑托斯会在本周足协杯决赛上圆满结束自己的任期。

  科斯塔还说,对于谁将替代桑托斯尚无定论,目前尚有多个人选考虑。

  桑托斯执掌波尔图俱乐部4个赛季,第一年获得葡超级杯,第二年取得联赛冠军和超级杯,第三年仅获足协杯,而本赛季尚无斩获。(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预选赛“硬骨头”皆已啃完 葡萄牙队驶近东方 (2001/6/4 20:44)
    图文-[世界杯]葡萄牙平爱尔兰 菲戈踢出世界“波” (2001/6/3 04:10)
    预选赛-菲戈漂亮甩头破门 葡萄牙客场战平爱尔兰 (2001/6/3 01:42)
    图文-[世界杯]葡萄牙1-1爱尔兰 菲戈突破哈特 (2001/6/3 01:19)
    图文-[世界杯]葡萄牙客场平爱尔兰 菲戈破门瞬间 (2001/6/3 00: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