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解放者杯半决赛二虎相争 博卡、帕尔梅拉斯提前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07:4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4日电(苏津)阿根廷的博卡青年和巴西的帕尔梅拉斯这两支上届解放者杯的决赛队,将于本周四进行本届赛事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由博卡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这两支队伍均被舆论界看作是本届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它们间的提前碰撞,亦被认为是提前到来的决赛。

  对帕尔梅拉斯队来说,在半决赛中与博卡队对决,实是一次为上届决赛失利报仇雪恨
的良机。在上届决赛的两次交手中,两支队伍难分伯仲,先后打成2:2和0:0平局,最后不得不进行点球决胜,而博卡队幸运地以4:2胜出,令帕尔梅拉斯队扼腕不已。

  在本次比赛中,博卡青年一路顺风,志在卫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和3:0的比分淘汰了巴西的另一支劲旅达迦玛队。帕队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同为巴西的克鲁塞罗上演了一幕精险的争夺战,两场比赛均打成平局(2:2,3:3),帕队最后在点球大战中获得出线权。

  帕队可以说是进入半决赛4支队伍中攻击力最强的队伍,在前几轮比赛中,共攻进22个球,位列第一。其次是阿根廷的罗萨里奥(20),墨西哥的蓝十字(16),最后才是博卡(15)。

  进入半决赛的另外两支队伍是蓝十字和罗萨里奥,它们均是首次进入本阶段的解放者杯赛事,无论谁能胜出,均可改写本队解放者杯赛的历史。

  蓝十字队首次参加解放者杯便一举成名,四分之一决赛以总比分3:0力挫阿根廷劲旅河床队,使河床主教练加耶戈帅位岌岌可危。而阿根廷的罗萨里奥队则在与哥伦比亚劲旅加利美洲队的比赛中演出了一幕死里逃生的场面,凭借球星比齐最后两分钟的两粒进球,将比赛推入点球决胜并进而胜出。

  本届杯赛还显示出,阿根廷和巴西的足球俱乐部在美洲地区占有绝对优势。在进入八强的队伍中,巴西和阿根廷各占3个名额。四强中又有两支阿根廷球队和一支巴西球队。

  巴西和阿根廷的优势还表现在最近几年的解放者杯赛中。自1992年到2000年,巴西和阿根廷的球队囊括了全部9届冠军,其中巴西的俱乐部6次,阿根廷3次。(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点球之王”再显灵--解放者杯1/4决赛第二回合综述 (2001/6/2 01:09)
    南美解放者杯 博卡痛击达迦马 (2001/6/1 09:33)
    图文-[解放者杯]博卡青年进4强 马拉多纳现场助威 (2001/5/31 17:12)
    南美解放者杯-帕尔梅拉斯力克克鲁塞罗晋级四强 (2001/5/31 16:40)
    解放者杯-谢洛托梅开二度 博卡青年队晋级四强 (2001/5/31 16:38)
    南美解放者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