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南美解放者杯 墨西哥蓝十字队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4日电(记者胡加齐)墨西哥蓝十字队今天在本年度南美洲解放者杯足球赛第七小组比赛中,主场反败为胜,以3:1战胜厄瓜多尔奥尔梅多队,稳坐小组积分榜榜首出线。

  在墨西哥首都的蓝色体育场,蓝十字队力争获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不过,在上半场比赛中,虽然蓝十字队压着对方猛攻猛打,但皮球总是偏出门框,无功而返,而奥尔梅
多队稳守反击,在第三十五分钟时,利用一次远射机会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1:0。

  下半场比赛,蓝十字不甘心主场失利,继续加强攻势。比赛开始不久,蓝十字队一球员因不服裁判裁决,被红牌罚出场。不过,蓝十字少一人却不减攻势,第六十三分钟时由古铁雷斯将比分扳平。接着,蓝十字队的莫拉莱斯和帕伦西亚又为主队再添两分。

  蓝十字队以4胜1平1负积13分的骄人战绩打入八分之一决赛。同组的巴西圣卡埃塔诺队也以2胜2平2负积8分出线,而奥尔梅多队和乌拉圭卫士竞技队则遭淘汰。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南美解放者杯-巴西达伽马淘汰乌拉圭佩纳罗尔 (2001/5/3 14:06)
南美解放者杯各组出线形势趋于明朗 (2001/5/1 16:04)
南美解放者杯赛:哥伦比亚巴兰基亚队小组出线 (2001/4/20 17:09)
解放者杯赛阿根廷河床队胜厄瓜多尔民族队 (2001/4/19 16:12)
南美解放者杯乌拉圭民族队昂首小组出线 (2001/4/18 14:5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