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命运多桀未灭悲情英雄心 罗-巴乔终于焕发又一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4:18 体育周报

  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罗伯特-巴乔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3个入球。有趣的是,巴乔本赛季打进的所有进球都攻入了他老东家的大门,两粒入球“赠”给了佛罗伦萨,一粒送给了尤文图斯。

  这粒入球是巴乔在意甲赛场上攻入的第163个进球。对于一名三十多岁的老将,他可谓命运多桀,不断辗转于各支意甲球队、不断从国家队进进出出。当他状态好的时候,有人认
为他是意大利的救星,当他状态不好的时候,有人认为他廉颇老矣。惟一不变的是巴乔自己的信心,他相信终有一天自己会重新入选国家队,终有一天会用进球证明自己。

  巴乔率领布雷西亚逼平尤文图斯之后,意大利电视一台举办了一项民意调查,73%的球迷希望巴乔重回国家队。对此,巴乔激动地说:“球迷们的厚爱令我非常高兴,我想再试一次,参加下届世界杯。赢得冠军是我的最后一个梦想,也是让我继续努力战斗的动力。不过这还得看看教练特拉帕托尼的意思,意大利有很多优秀的前锋,像大英扎吉、皮耶罗、蒙特拉、维埃里、托蒂和基耶萨等等。如果我是特拉帕托尼也会觉得很难做出决定,但我还是期待着梦想成真。”

  正是因为巴乔的这种信念,他才能在而立之年后时有绝佳的发挥,“焕发第二春”用在他身上并不合适,因为巴乔这次已经拥有了第N个春天。大元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天下第七no_7:巴乔、巴蒂、巴雷西 英雄伟人悲剧美 (2001/4/5 11:49)
我是皮协:天堂是否有鼠标--雪 巴乔 你 (2001/4/4 10:33)
巴乔重入国家队呼声遍布亚平宁 悲情王子再言梦想接近 (2001/4/4 09:44)
巴乔阻尤文图斯得专弑旧主之名 齐达内、因扎吉遭质疑 (2001/4/3 16:23)
巴蒂巴乔博班状态回勇 老将纷纷入选本轮意甲最佳11人 (2001/4/3 01:07)
《米兰体育报》:巴乔、维埃里、泰比照亮本轮意甲 (2001/4/2 19:46)
关键进球立竿见影 特拉帕托尼称巴乔可能再入意大利队 (2001/4/2 16:3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