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脚综合症”充斥本轮英超--英西大战后遗症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21:41 体坛周报

  本周末9场英超仅打入17球,大大低于英超平均每场进2.5球的平均数,可以说这是“国家队综合症”在作怪。

  2月27日至28日的欧洲各国热身赛是去年11月来的第一次,由于欧洲两大杯赛、国内杯赛也进入高潮,许多球员早已疲劳不堪,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更是加剧了这种状况。

  利物浦有12名球员入选各自国家队,结果我们看到他们被莱斯特队完全击垮了。为英格兰队立下战功的赫斯基、巴姆比本场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在热身赛中为英格兰队打满全场的欧文本轮被换上后表现平平;连续参加了集训的福勒和卡拉格都像在梦游,表现最好的是在热身赛最后一分钟替补上场的德国中场齐格。而曼联与利兹联的比赛,贝克汉姆、斯科尔斯、谢林汉姆全无风采,刚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赶回的约克也没有了上轮的威风,表现最好的是小将查德威克。同样,利兹联队的小基恩被爱尔兰队榨干了,马丁更是犯了致命错误。唯一的例外是维尔托德,他代表法国队参加了同德国队的热身赛,但仍上演了帽子戏法。

  虽然埃里克森上任后同弗格森、霍利尔等大俱乐部教练达成了谅解,并且在国家队比赛中让大多数球员只打了半场,但不可否认的是,不同的训练方式、不同的位置多少对已处于赛季中段关键时期的球员影响很大。一个月后的世界杯预选赛,正是欧洲冠军杯八进四的关键时期,如果曼联、阿森纳顺利晋级,那么两队的一大批主力、半主力又将面临困境。如果利物浦杀入联盟杯四强,这种窘况会更严重。难怪俱乐部的教练们一直反对友谊赛,而国际足联也在考虑统一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赛程。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比英雄雄狮复苏 英超又见“超级斯特鲁帕” (2001/3/5 21:39)
维尔托德一鸣惊人--英超本轮最佳阵容 (2001/3/5 21:36)
曼联大将吉格斯将缺席下轮冠军杯--英超短讯九则 (2001/3/5 20:50)
英超上月最佳出炉 “双冠王”应运而生(附图) (2001/3/5 20:44)
意甲英超令人怦然心动 杨晨处在选择的十字路口 (2001/3/5 09:3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